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主場水XX,培訓嫩就一個字

信息來源:朋友先容名稱:水長流花園酒店地點:東城東寶產業區,芳桂園對面。技師:100個估計有吧。用度:房費148,技師B400.A500,公主600安全系數:99.9%,鬧市區,應該很硬的後臺特色:沒有,房間裝修不錯,但是沒有太多花腔。BL一直的主場是東城X長流,一天收到小蘭部是非信,說新來一批培訓的,叫我去試菜,於是放工直奔過去。進入房間不久,小蘭就帶著一溜5個,其中兩個穿運動服的(培訓),一個有點害羞,身材大概165,長發稍卷,很大方的樣子,身材由於是穿寬松的運動服,看不出,但從身體比例上看應該不會錯。看了看小蘭,她也會意地讓我點這個。於是留下紅衣培訓女,其她的一鞠躬就散掉。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關門開始調情,肯定先看看車頭燈,一抓,還不錯,不大不小,有彈性,再抓PP,也不賴,但是稍嫌結子了一點(BL仍是喜歡軟軟的感覺),因為小田仍是培訓中,良多服務都不懂,那我就當一下免費導師吧。一般培訓中的JS都很聽話,只要你要求,她們都會照做,還問你這樣行不行,那樣行不行,呵呵,估計想盡快掛牌吧。於是在浴室中讓她來個水中蕭,但口技一般,到一半就叫停,擦乾上床,開始讓她69吹,這時候突然有驚人發現,這妞的陰"戶除了非常緊(估計剛開發不久),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兩片小陰"脣上還長了一條3毫米左右的肉尖,而且陰"脣仍是粉紅的,心想今天撞到好貨了。於是帶上指套,慢慢開發這個桃源洞,吹到硬了,摳出水了,叫她戴套上馬,因為BL的JJ比較粗,女女也比較緊,開始進入的時候的確有點緊(久違的緊了),然後慢慢滑進去,因為其實太緊了,女女緊皺著眉頭,說太大了,有點痛,於是我就讓她躺下,讓我慢慢來,躺下之後,在她pp下墊了個枕頭(實在也是利便我看清晰她可愛的陰"戶),慢慢的深入,往返幾下之後,受不了了,一下頂進去,爽啊。看著她痛苦的樣子,征服感就越強,男人就是愛這個。然後激烈的抽插起來,水慢慢也多起來,這個姿勢可以看清女女的表情,可以抓,也愜意,於是抽插2.3百下之後,也有點累了,叫她跪起來用狗仔式來沖刺,現在好多JS都害怕狗仔式,估計是不太愜意,但也無論了,誰叫咱有錢呢?於是在我最喜歡的狗仔式中激烈的噴發出第一炮。之後就是休息洗澡再來溫存,由於她說她剛來第二天,良多服務都沒學,因此只是抱著她聊天,她說她出師後就掛公主牌(600那種),我心想,以後乾她就代價大了,於是要趁機再來一炮,於是再摳她的小B,潮濕後就重復乾了第二炮。

小結:XX流這個地方JS的質素仍是比較高的,但是房費就賊貴148,但房間裝修仍是挺好的,就是缺乏器械,而且缺乏新花腔,沒走秀、沒制服,也跟他們老板反映過,他們說是不想太張揚,究竟是市中央,仍是主要做熟客。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