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日遇到小昭類型的MM,運氣不錯!

昨天日曜日去了南城GR,這是一個老場子,離我家近,我過去很利便!這裡的MM一般都是只有40個左右,有去有來的!常常一個號做不了多久又換場子,命運運限好的時候也可以遇到不錯的,像我昨天!命運運限就不錯!3 K6 z) e, ~# C1
r


到了酒店,桑拿都不在後面樓上,在前面的酒店客房,看來仍是有點小小嚴打呀,常常嚴打東莞桑拿什麼時候纔是個頭呀呵!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a2 _: h) z7 N( u5 |* n3
J

部長看我是老客,把所有的20多個全叫來了,讓我選!並在耳邊小聲推薦,這個部長真不錯的!很為客人著想,的確是站在客人態度上說話的!我就選了這個!



過程都是那樣的,不用多說,尺度的東莞桑拿ISO,她之前是從中堂轉場子過來的呵!提得一提的是,她用手上油後跨下摸過來柔柔,並一起做毒龍!這種感覺讓我不好意思,又特別的舒心!ML二次後結束,賣單538元,感覺不錯!



U, ^+ z. R( `4 g6
?

總結:實在桑拿中的服務大同小異,主要看你命運運限如何能否選到好的,部長假如為客人著想,一般都不錯!這一點真要稱贊天堂網選部長的嚴格要求!; s7 C3 R% v8 ^% t' p! O1
k


試想,假如一些垃圾部長把你當凱子忽悠,怎麼會有更好的服務呢?現在道具都沒有,服務再不好!就根本無法玩了!BS光為訂房,不為客人著想的垃圾部長!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