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螳蜋捕蝉,黄雀在后,老鹰捉雀

11月26日禮拜五,柴爺,AINY,春天和我,共四人去了古都。吃完湛江雞,7點半到了 』 禁瘦河山』
。春天自己留了一個A牌摸特。FF媽留了一件好野給AINY哥,是湖北肖崗的,好白,好靚!他們驗波時,我坐在對面看到,真的好靚的。口水都吞了幾口了!,柴爺找了兩個靚囡囡。我就放手給FF媽先容。她先容了一個四川囡囡給我。說服務很好的,接收了但發覺好似只有荷包蛋!便再找多個,說明要大波的。但由於晚了,所以個子是矮了點!不外,波是很靚的!(不是我驗的,我一個波都沒驗過,是柴爺給我驗的!)

後來,AINY說要再找一個坐。又找了一個靚靚大波的囡囡。個波比第一個湖北的還更彈手!

柴爺最過癮!他的一雙手,摩了14個波!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9點鍾,AINY帶了第二個囡囡上房,深入驗貨。具體QC!這時,我要了湖北囡囡的手機電話。以備將來跟進。一個小時後下來說是極品。柴爺跟住又說要把他的帶上去驗貨。下來又說是好野!我心想,那有那麼多極品好野!

FF媽帶第一個囡囡給AINY時,他裝紳仕,眼望望。我就說,假如他不要,我要。AINY哥就當即說要了!

當AINY從房下來時,我剛剛在唱歌,他給了小費給湖北囡囡。叫她可以走了!我當即傻了。認為他會帶第二個快餐後,帶第一個過夜的。點知他放生了第一個。沒反應過來,把她叫住!就這樣她走了!

我的兩個囡囡跟湖北這個跟本沒得比!一比下,高下立見。所以都沒什麼心情和她們玩!去吃宵夜時,全部放生了!

12點半,吃完宵夜時。小七頭昂昂,硬死實實。想計喇!發個信息給AINY放生了的囡囡,她又回信息,說又上臺了。我就說,假如只是坐平臺,放工就發個信息給我。我給過夜錢吧!

她兩點半發個信息來,說放工了。好,快來,我還在硬!除衣服後,哇,白到啞!好似反光一樣!波又不算柴爺說的墮啊!還算是廷的啊!有相為證!

三點做完一次睡覺。第二朝還問我還做不做。做完第二Q才走!
第二天,本來柴爺話要回香港了。但後來又說假如在統一地方就可以再玩多一晚。春天又附和。

春天今晚發信息給FF媽,叫她把昨晚AINY留過夜的囡囡留給他。FF媽又做到野。所以說,春天是』老鷹捕雀』了!

我就上禮拜在海蝦見到一個囡囡是不利便的,抄了牌,禮拜六從海蝦把她帶了去古都!

春天9點都囡囡帶上去驗貨!怎知下來後,說AINY禮拜五上的這個囡囡是賣咸魚的!希奇!AINY昨晚上後沒說啊!怎會一晚就有了咸魚味!

春天是坐了兩個囡囡,柴爺後來又帶了春天的另一個上房。歸來又說是極品!真多』 極品』


這兩天都是上了其他人的囡囡。算不算大混P?!哈哈!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