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CP雙飛MM

最近工作太煩,原本昨天晚上就要去的,不外有人風言風語的說有什麼風聲唉,所以昨晚只好先靠兄弟幫忙渡過漫漫永夜,好不輕易熬到今天下戰書,直接從深圳花了100RMB的的士錢殺到常平,結果萬萬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消失已久的T臺選秀,但可惜的是仍是晚到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6 A7 V1 U: F: j+ t!
l

 
 ) E/ L" W8 b0 z% u,
X

 
  
 
一個讓我非常滿足的功夫JS被其它客人選走了,只好非常不捨的把眼光放在T臺上剩下的妹妹,但說其實的看的有點目迷五色,由於右邊的不錯,左邊的也優,前面的也心動,最後把眼光放在我旁邊的合作經理身上,別誤會我不喜歡男人,而是請他幫我推薦,他一開始推薦了一個部長,但說真的胸部小我不愛,立馬友推薦了一個A牌(131),實在一開始她出來我就有心動,加上他的臉蛋有點像混血兒,固然走秀時都沒笑臉,但真的一點都無損她對我的吸引力,最後在經理的推薦下我就選了131。6 E# M* A+ Z* t5 c5
L:
I


. S'
^, D+
_) A2 Y6 @+ Y

    
 
一進房後當然我的手就開始不誠實,但出來玩的有幾個誠實的呀,一路到去沖涼,在水床上她說他們這邊的雙飛有良多的花招,而且還會女女互動,不是像以前我碰到的那種只是房間兩個JS,ML仍是一個對一,在她的挑逗之下,讓她叫她的室友(123)進來,進來一看實在也是我剛剛心動的女孩,不外由於波小沒選,說真的這兩個真的讓我把看日本A片上看到過的3P動作都做過一次了,其它床上的尺度桑拿就不說了,由於每一家都差未幾,但這兩個女孩的互動真的讓我血脈噴張,從兩個人的激情艷舞,但互摸互舔,還用皮鞭互打,用雙頭龍互捅,當妹妹用假陽具在姐姐幫我KB時在後面捅她,更重要的是當兩個美女一起幫我KB時更是要命的,假如不是吃了偉哥我真忍不住的,說真的這1238RMB(JS
1000
房費38
車費200)我真的花的甘願,恨不得兩個都打包回家,說真的兩個JS中姐姐美艷眼睛帶勾,很會勾起男人的視覺的沖動,妹妹技術一流尤其是在KB時的深喉嚨,這樣的雙飛的確讓人回味良久,這是我來東莞桑拿最知足的一次吧。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P% B+ S4 `- R  ~! k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