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周五陪朋友去玩,我被JS調戲了

昨天終於又到周五了,每天中午在快乐东莞網泡著早忍不住了,公司的一個兄弟又開始躁動不安了,跑到我眼前來,用著渴求的目光問我去不去發泄一把,他每次都是這個叼樣,而我這個人就是心軟,一看到兄弟那『可憐』的目光就受不了了唉,仍是陪他去吧,他的女朋友每次打電話過來,我都是幫他擋駕的,這是後話了。坐地鐵15分鍾到羅湖火車部,買了下戰書2點40分的和諧號,直奔東莞。/ l! O% d( E9 L% f" A" S+
_


      
在路上開始和兄弟討論今天去哪MB,JM,TLG,YYD,FES五選一,兄弟說快乐东莞網合作經理有一個部長是他老鄉,照顧一下他老鄉的生意那就去了,快到DG火車站時給兄弟的老鄉部長打電話,老鄉部長很爽快的說馬上叫人出來接站,我們約好在KFC門口碰面。十分鍾不到,一輛認識的面包車泛起在我們的眼前,立馬上車直奔目地地。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香港特區專屬)

到達目的地,那們老鄉部長說我們來的恰是時候,由於上晚班的桑拿MM已經到了,不禁心中一陣竅喜,二話不說,叫他趕快上『菜譜』點『菜』。; {, {9 u; U) ^%
F


      
第一個菜譜上來了7盤,一半旗袍裝一半看似90後的MM,我沒胃口,我現在不是很喜歡90後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x- _. _! z$ O3 `/
G

但兄弟已經讓右邊那個皮膚最白的的90後MM留號了。

      
第二個菜譜上來了8盤,飽滿型的居多,但感覺不夠嫩,於是再點第三個菜譜,這次來了6盤,OL裝和模特居多,這次感覺素質要顯著比前兩次要多,但這也是最高檔的一盤菜了,* C  _4 X: D& m, U,
n
於是睜大火眼,一個一個的仔細的打量,經由二遍當真的分析,本L留下最左邊那個2*8號的部長了,由於她看著最順眼。
! ]( g2 g6 n- \3
V


      
分房後,這個部長果然老辣,先給我一個下馬威,拉開我的內褲就來了一個深層次的突進,三分鍾不到我就解決了,然後問我可不可以報鍾了,我故意問她不報鍾怎麼樣,她說無所謂呀

 
    
就當我免費幫我清洗一次了,真自信!我當然是同意了呵,後面的服務更加生猛,過程不說了,大家看圖,看她樣子就知道是一個厲害的角色,我最後的感覺就是被她全程調戲一樣唉。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香港特區專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