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周日去東莞桑拿,指套凸起她後花園

最近二個月總說風聲不好,二個月沒有到東莞了,昨天周日,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打探一下!這次目的地是常平,看天堂網上大部門推薦都是常平的,心理上比較安全點,



到達後先在常平電信局旁邊一西餐廳吃了海鮮炒飯,很便宜纔18元!味道也不錯!然後纔打電話預訂部長!



先打一個女部長,電話是接了,顯著感覺還沒有上班,她在睡覺!說讓我過去有人接待的,遇到這樣的部長我仍是算了!又打一個電話,一個年青的後生仔!剛開始有點警覺!但慢慢知道我是老客了,說開車過來接我!這麼熱情我打個的過去得了!這個場子有點偏,在一個高架橋下堵了一會兒,到達有時候部長等了好久了!這個立場不錯!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找到經理後一起上房看技師,由於周日下戰書客人未幾,可以慢慢看,338元的有10多個,400元以上的有20來個,也有500元以上的模特,我選中一個模特!仍是一個藍衣絲襪模特,這個700元的,全場最貴!部長看我如斯選,說我有眼光!大家可以看圖,這個應該值700元!8 p6 [5 s; S: j" [& \5 k+ _-
A

進房後她就跟我說,玩什麼都可以!就是不煩悶的做服務,太沒有意思了!這正合我意,我沒有脫衣就按下她,她很理會我的意思!直接就吹,我們都沒有沖涼的!就在沙發上來一次!隔著絲襪做的感覺很刺激!10多分鍾後第一次結束去沖涼!她用牙膏幫我清潔的時候好冰冷,換成熱水沖的時候又來了感覺!以沖涼房後入式接著來!因為太滑,都沒有毛巾擦乾,就做到床上!看來這個MM真是瘋狂的主,她不好意思閉著眼晴哼,這個不像是裝出來的!看來哥我吃的偉哥果然管用!要想讓一個女人臣服你,最好的方式就是搞服她!這一次弄了半小時,我都不想出水了,看她是完全是只有哼了,我纔委曲加快抽動2分鍾出來!. v3 J2 J& ^0 ?) ]8 F:
G





我自己去洗一下,她休息了十多分鍾,床上也是濕的很亂!無法做服務了,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叫服務員來換!就過去在沙發上休息,她過來躺著!偶然也做一下服務,總體上是不鋪張時間呵!



離結束還有半小時,我不想這麼快放過她!翻她包裡有什麼東西,五六種套套!我靠.....還有什麼大一次性塑料指套!我拿出一個玩,套在指套上推拿她下面,她沒有反對!套了指套了嘛,她下面全是濕的,真像開墾過的地松松的!哥我故意摸她的菊花處,她馬上有緊張說不要弄!我反復幾回後她放松了,我猛的用指插了進入!她反應好激烈,但考慮到我用了指套,她沒有反對,嘴張的大大的,她後來說她的感覺就像她給我們做毒龍一樣的感覺!但是她不做後花園,喜歡有時候自己也摸!我聽了巨汗中!- b8 r6 \3 f. {9 H% ~8 {&
{

總結來說,長處部長很周到治理不錯!這個MM是我這麼多次東莞桑拿中最刺激的一次!太對我的胃口了,固然700元,但感覺值了!下次我估計我還會來的!要是找一個這樣的東莞桑拿MM做老婆我也願意!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