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長安泰富體驗大奶妹

因过年后威尼斯JS数目不及过年前,黑暗精灵(以下简称黑精)团长都系决定过乐富。于是放下四个已选好JS的团友。我和余下兄弟由黑精团长带队杀过乐富。首先在金鱼缸L选,我地睇中100号同16号。接下来系上房选JS,第一批进来了5个着蓝色纱裙的JS,上面是玄色bra、下面是蕾丝T-black,那个毛多毛少一目了然,身材普通,个个乳沟幽深,睇到这个裤裆里的小DD就不循分了。由于过年后好多JS都没有回来上班,所以能选的也就未几,所以今天我们眼前的是现在未上班中较好的一批。睇左大概不到30条女,而我没有看到合适的就让李副理把原来的100号叫了过来。一会100号就进门了,看到我会心的一笑,李副理说了照顾好老顾客就回头对我说有事通知她,然后就退往带上了房门,100号来自湖南,身高1米60,咪咪有36E,属于一手抓不完那种,妹妹有个特点就是下面的毛较多,没有赘肉、乳晕和乳头都不大,颜色也不深。最大卖点就系波大腰细,在金鱼缸内睇到就系她对波大过其它的JS好多倍,而且腰唔粗,但皮肤就一般啦,唔叫黑,唔叫白果只。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李副理讲条女刚来一个多月。冲凉后妹妹就靠到我坐的沙发背后为我推拿起来。灯光渐渐昏暗下来,随着她挑逗的动作及妩媚的眼神我的小DD开是抬头了,这时她来到我的眼前把我从沙发上拉了起来,我揽着她的腰一边伸手揉捏她的乳头,一边Kiss她的耳垂、颈部,一会抚摩她的鲍鱼。摸了大概20分钟,小DD都已经昂首挺胸进进战斗状态了,她贴着我的胸膛,我一手抓的咪咪贴在我的胸膛上磨擦着,乳头已近凸出来了,看来她已经比较兴奋了,为了验证判定,我摸了摸洞口的地方,妈妈呀,都是湿的,要是不叼她不是不怜香惜玉了,上下齐攻地继续了几分中,我让她给小DD带冈本TT了,我坐到沙发上然后让她面对着我坐到了我的大腿上,由于多水小DD进往不太费力,感觉洞洞松紧比较适中吧。随着音乐声,肉体的撞击声、她的喘息声、还有小DD在水汪汪的洞洞里抽动发出的哗啦哗啦声,真的是声声动听!随着她的喘息声的加速,两个咪咪上下跳跃的幅度也越来越大了,我则一面享受着眼前视觉、听觉的快感,一面感受抽过程中那种混合爱液却又略带阻力的黏腻感……我开始急促而又重重的顶进她湿润的花蕊,而她也恣意的承受着,就这样若干个回合我小DD的***一麻,万千子孙激射套内,正在这时她大叫一声,仿佛喊出了所有久旷的欲念,然后是她趴在我的肩上,渐渐放缓了节奏,感觉到她的洞洞里一阵阵抽搐感,啊!太爽了……稍息片刻后她用纸巾取下了装了好多精子的TT,媚笑的说:“哇!怎么这么多”我缓缓的说:“就是太久没叼啰”(实在上星期先往左龙涛乐)她说往浴室先往冲凉。坐在床上端起服务员之前送来奶茶,有点凉了但非常渴也就喝完了,这时她回来了,打开工具包预备些床上服务的工具,我同她说,好多东西都做过N多回了,这次就免了。她接过我的空杯放在床头然后扶我躺下,拿了根棉签同我清洁耳朵了,此时我开始用舌尖挑逗她的乳头,她抱怨的说我别搞得她痒不小心把耳朵搞伤了赔不起的,清洁完耳朵她开始帮我推拿肩颈,我则开始抚摩她的大腿,按大腿时我让她屁股对着我,伸手挑逗她的***,浓密的黑森林已经被她的***水打湿了一片,手指进往感觉又水汪汪的了,抽出来时***水还藕断丝连的,就这样进进出出的挑逗了几分钟,我感觉小DD已经进进战斗状态了,我让她帮我吹吹,她张开小嘴含着小DD吹了起来,吹的过程固然没有齿感,但感觉到KJ不是很厉害的那种。(新手水平都系差唔多)。在她KJ的过程中我的手没有闲着,不停的扣她的***,时不时传来嗯…啊…叹息声,***那里已经是***水泛滥了,我说你躺下吧,这回来该我主动了,趴在她的身上用舌尖扫她的耳垂、颈部、***、乳头,她的喘息声越来越急促了,这时她身体开始稍微的颤抖了,拿手指进她的洞洞,手指的每一次进出都会引起她的浪叫,并且臀部不时的上挺来迎合我的手指,随着我的口与手的夹攻她的浪啼声也越来越连贯了,这时她抬起头渴看的看着我说:“老公,不要再折磨我了,快点给我吧”,哈哈!正是我想要的心里这么想着但嘴里又问:“给你什么啊?”她说:“老公,你快点进来吧,我快痒死了”,这时我停止了口和手的攻击,拿了出团专用超薄003套自己带了起来,又趴回她身上了,她把大腿叉得很开,我扶正气昂昂气昂昂的小钢炮顶到洞口,她用手分开洞口的毛毛和暗红色的小***,我用力一挺,整根小钢炮连根没进,她啊一声大叫,上半身差地条件反射的坐起来了,我问她怎么了,她两手捉住我的手臂说太爽了,要我轻点。我开始了九浅一深的招式,每次深深的挺进时就能听到高分贝的浪叫,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反应也越来越强烈了,屁股开始变被动为主动的迎合我的挺进,慢慢九浅一深改为三浅一深,她开始大声的浪叫了,随着频率越来越激烈挺进,她的大腿开始夹住我的腰,小腿绕到背后两脚踝互扣起来,双手抱住我的背,屁股还不停的上抬来迎合我猛攻,我感觉我***又麻麻又酥酥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速度也不由的越来越快了,而她的浪啼声也越来越大了只听到她啊……一声,手、腿更大力的抱着我,屁股也极速的挺动,我也嗯……一声,一泄千里了,如决堤的洪水飞速冲出马眼,浑身如同触电般的感觉,爽啊!小DD射了但还很硬,继续的挺进,此时感觉到她***中又传来一阵急促的抽搐,她有***了。
 
    
***过后我感到有些疲惫了,而她如同一摊烂泥似的鼻子只有出气没有进气的。过了五六分钟她才回过神来慢悠悠说真的好舒服。休息了两人扶持的往了浴室冲凉,过程聊了些年怎么过的啊、上班忙不忙啊之类的话,她一边聊着一边给我仔细的清洁着,洗完了我回到床上隔着玻璃看着她开始自己的清洁,蹲在那拿着花洒冲洗着她的鲍鱼,一会清洁完毕,她披着浴巾出来了,坐到我身边头倚在我的肩上手在我的胸前抚摩,我看看时间不早了,离下钟还有15分钟了,也用手轻轻的抚摩她的腿,这时我的手机响了,一看是黑精的,估计那边的三个也结束了我挂了电话说时间快到了穿衣服吧,她慢慢起身开始拿出我的衣服要帮我穿衣服,我告诉她我自己穿,然后帮我攞袜子、鞋子。临出门前还转生检查下有没有我遗漏的东西,确认没有后挽着我的手依偎着我的肩慢慢步向服务台,在路上我触到她的耳边说今天爽吗?她媚笑的直点头不语,然后又触到我的耳边说:“下次过来记得还要我哦”。我连连说好……总的来讲,乐富都女较少,比起威尼斯的大场。无论场地装修或JS人数都差好远,但对比起近期大热龙涛乐,JS就差一班啦。但龙涛乐的JS普遍要加KY,对比起有D上风啦。细场有细场的玩,大场有大场的玩。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