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制服味道,刺激體驗

前幾天在網上見到有篇文章先容常平的一個酒店,說最新的制服很有味道,好久沒有體驗過了,昨天正好周日決定去看一下。

      
昨天下戰書二點左右去到,到這個酒店的時候外表看起來很普通,心裡感覺沒有底了,不外我來的目地不是為了看酒店嘛,MM不錯纔是最重要的。1 I0 t+ y" E$ w;
F


      
上了酒店三樓比我想像中好,有裝修,比起常平其它的場子都算是差未幾了。部長馬上過來,我說把所有的制服叫上來看看,部長原本的意思是幾個幾個的看,我說不用了,我一批全看完,有合適的就選了,二分鍾左右,過來了19個制服的。部長接著說,還有其它的網襪呀,模特要不在,我說不要了!我看到其中一個穿制服的MM,20歲左右,站在那裡沒有表情,不外樣子很秀氣,其它的都擠眉弄眼的,我偏又不喜歡那樣的,就選了這個清純的20歲的MM。
$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M- a& n% O" l7 l3 `+ m" a9
s

& J- c8 P2
F! D

      
進房後,我問她做了多久了,她說纔一個多月。幫我沖涼後開始做服務,技術很是一般,有點絕望,她可能看出了我心中的不悅,就主動幫我全身推油,我們二個全身都上油,這感覺真不一樣。

O6 H.
h

二個人都是滑滑的,尋常桑拿都只是讓MM做服務,這一次試的這個果然不一樣,她後來用她MM與BB幫我推下面,這感覺比KB還要激情,假如不是由於她是JS,我想直接進去算了。忍一下帶T進去了。

 
     因為二人身上全是油,ML起來很滑,好輕松,建議大家可以試一下。

M- J: @
      
後面清結都用了差未幾20分鍾,她說她最喜歡這樣了,對皮膚有好處,她開玩笑的說,喜歡有一個男的主動幫她推油,是她內心的渴想!可想而知的,一個男人幫她全身推油,她該有多愜意呀。* y5 ?2 ^# N1 ^- s7 f-
m


      
這是我最近一年在東莞玩的最有感覺的一次,之前的東莞桑拿服務我都沒有愛好了,我喜歡上這種推油了,下次我一定還找她,知足她內心的渴想。9 v' s5 |! I- n3 ?+
C  Q


# \' w%
_$ j" y0 G) _% y

      最後出來賣單500元,欺待下一次之行。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