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又多了一個身陷粉堆的LY

我是做銷售的,常常在外面出差,也沒有固定的女友,有時候憋得難熬難過就在社區裡面找些日本的聞名女優的AV來看,主要是北原多香子,蒼井空呀的,開始,覺得看著AV打手槍,這樣很爽,但是時間一長就覺得非常無聊,沒有多大的意思,後來看到男人天堂網,慢慢被LY們的SN描述,還有JS服務給吸引了,經由二個月的苦心研究,終於決定找機會試一試。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D( |* x! I-
v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7 T7 b6 e! ?5
J9 G

 
 選JS的時候,那個JS個個穿的很性感,比天堂網的圖片看著還要爽,JS們,個個都把胸部抬的高高的,乳溝深淺各不一,我暗自吞下了口水,心想沒白來一趟,根據LY們的經驗,我看了四批,最後找了一個穿制服的MM,身材比較飽滿,腿也很長,是我喜歡的類型,立馬就要了。2 }/ U6 g3 Q0 z. ^8 @* `%
L


  我看她身材很好,就誇她腰肢很細,臀部很飽滿,是不是練過跳舞,MM說跳個脫衣服我看看,給點評一下,我立即就允許了,說跳的好就多給她50元小費,她高興地活動那腰肢做出嘴巴舔自己咪咪的動作,慢慢的除去衣服,啊,真的好大呀我手握住那對大咪咪,用嘴巴湊過去舔著,用手放進那裡的部位,發現她比我還要潮濕。
# E+ I+ W3 L" z6 n-
K


 
 接下來,沖涼,KB....等等一系列服務,良多我叫不出來名字,一套一套的。。後來到了催鍾的時間,出房門,第一次去玩,只顧了享受,沒有機會拍到照片,深表遺憾。買單,一共538元,挺值!
 
  臨走的時候,MM叫我下次記得,還來找他,還拋了媚眼給我!
   
走出酒店大門,有種空虛感,仿佛是上輩子的事情,不外小DD軟趴趴的,說明它剛纔爽過,或者是該找個LP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