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紅牌小秘書體驗記

無聊,寫個貼子!我打電話的某部長,好啦,帶上2樓,剛坐下,就有JS出來了,一看,有十幾個,都非常不錯,本L喜歡可愛的小MM,於是挑了一個1x6號,上房,期待已久噶總裁房,我來啦
一大開房門,正中有張辦公臺,一張大班椅,左邊有張沙發,右邊就是沖涼房了,無論那麼多,本L今天來,是來享受的,坐下張大班椅先,真愜意。1X6號馬上去預備,2分鍾入返來果時我面前一亮,一身OL裝還戴了付眼鏡,左手拿住個文件夾,一開門就對住BL講:總裁,我是你的秘書,有什麼需要盡管吩咐。哇~~一個字,正。我的秘書將文件比我,說是有公司先容喔,這個時候本L哪還有心思看,一下將她拉到我大腿上,接下來是服務..........
到了前臺買單,免房費每人450,特別是我的那個極品JS,之前有位L友試過,這次我是特地挑來驗證一下的,真不愧為功夫之星,下次還繼承點她。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