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看廣州這哥們,多年的桑拿經驗用途大了

我熟悉一個廣州的哥們,他是海珠區的本地人,家裡平時不工作就有分紅的,所以常常花天酒地的,我仍是在T臺選秀的時候熟悉的,後來得知我們都住在海珠區,經常一起來東莞玩的,他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都是選大BO這種,丑一點也沒有關系呵。可他在外面桑拿,不知道她老婆是否有題目呀!

有一次,他發現妻子的手機上常常有一則目生人的短信,而且每次短信的內容都是一樣的:『趙兄托你幫我辦點事。』
一天晚上十點半,他打電話給我,讓我跟他去一個酒店,我認為他要請我桑拿。' p- v" v$ p9
p


6 _2 o5 y5
o% o0 y  D4 B*
M

那知道他找到一個房間撞門進去,一舉將出軌的妻子和那個正在苟合的男人擒拿後,痛罵:TMD,你認為那短信我看不懂?
倒過來讀就
是『十點半我幫你脫胸罩"!

~8 `3 I/
P

我靠!原來還有這層意思,後來他們離了,問他怎麼看出來的,他說一個桑拿JS也是這樣跟他暗號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