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上周去東莞玩了推拿棒,果然是利器

上周末,其實是萬般無聊,本想找幾個朋友斗地主,他們要麼就是陪老婆,要麼就是出差了,老是三缺一,我一下子失去了耐心,不如自己去尋找快樂。% s; T( A* T$ ]+ }9 h  ~7 W5
o

$ P6 G* @: u%
[: B+ B

就看看四周鎮上有沒有好玩的,但我一般不在自己住的鎮上,怕遇到熟人,或者被老婆看到就麻煩了。4 |: }: f( `' N-
Z


來到中堂路口,一家酒店拔地而起,旁邊還有幾家酒店,由於我在天堂網上看到電話,他說我到了中堂路口他就過來接我。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C. ?" g* J!
h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經理就在路口挺客氣的,到酒店後,經理先鋪排本人去選秀廳選妃,現場已經有了10多個再選了,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場面了,心裡有一點激動,& V0 z3 q7 V, f9 _% u7
j

( u0 d6 g9 d2
^* e% i. b/
C

再加上在光線不好,視力不佳的情況下,我選了一個700的,她自己先容是山西的,身材不錯,人長的對的起700。
去房間的路上,她就溫溫柔我身上貼,很有風情,看來北方女孩溫柔起來也是要命呀,在電梯裡,我就將手放到她內褲中去了。
$ P/ L" A# L0
T

到了房間她更加厲害,先上來就幫我KB,看樣子她想快點解決我,我享受的時候翻了一下她的包,發現了推拿棒,溘然靈感來了,讓她停下來,將推拿棒放進下身玩玩。( ~: O9 J1 C" }9 o;
r  g


開始她還把持的住,但顯著的口活一會重一會輕了,再往後面,她就不行了牙齒掛的我弟弟好疼,我當時想一定是她受不了,我就沒有怪她,JS也是人啊!就放水擾了她。
X& o: F7 }8 y/
J

後面她主動的上位,本人只是ML一次的,後面一小時她很當真的做完東莞桑拿的尺度服務,我本想再次起立的,但無力氣了,有點慚愧呀。
總體上說這一次感覺不錯,找到以前的感覺!但小費700元我有點心疼呢.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