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工作不順,借此發泄:桑拿記實

最便宜一次桑拿  J$ F) ]$ r6 k7
l


最便宜一次桑拿,是在廣西梧州。去開會,晚上無聊,就去了酒店的桑拿部。根據房間配置不同,價格有200,300,400.時間為45分鍾,60分鍾和90分鍾。由於怕撞見開會的人,就選了300那種的。在梧州,天然沒有辦法跟東莞比。第一個進來了,沒身材沒樣貌,退掉。第二個進來,樣貌還行,年紀25、26的樣子,身材稍豐腴。就這個了。

1
f8 L' _8 \! u5 z& U( z# m0 R6
R房間有性愛椅,由於天冷,凍得哆嗦。JS就去拿了個電暖氣。先沖涼不表。一開始就在床上,JS很細心的把電暖氣朝著床上,然後就開吹。不外吹的時間很短,照顧了小弟弟和蛋蛋,然後JS說開始吧,就觀音坐蓮,把矗立的柱子送進了茂密的黑森林從中,然後上下跳躍。大約幾分鍾後,JS累了,說你來吧,我說好,翻身上馬,繼承簡朴的活塞沖擊。一會,JS說,要不要到椅子上去?我說可以。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6 w: T8 e$ p! n) u0 a/ k:
U


那個天呀,確實太冷,一下馬,小弟弟又疲軟,也可能身在異地比較緊張吧。9 m1 V2 @. l! v: x6 C3
@

JS又把電暖氣朝著性愛椅吹。然後JS坐在椅上,兩腳分開掛在兩邊的支橕架上,我扶住肉柱,輕輕地送了進去,實在在椅子上做,不太好用力,也不太好施展。我問JS,這個椅子咋用?JS指點說,兩邊有把手,你捉住把手往返搖動就可以了。我依言捉住把手往返搖動,果然椅子接合處回往返搖動,連著小弟弟也在肉縫中進進出出。挺有意思的。



不外呢,終歸感覺不夠強烈,最後,我讓JS下來,趴在床邊,從後面伸入,然後撞擊了一會,開始有點快意,加快了沖刺的速度,JS輕輕地哼著,然後我不再忍,讓自己噴射。/ N( Z' w/ X+ Y( J#
v


事情已經由去了快2年吧,留下印象最深的是:JS身上有淡淡的成熟女人的味道。% j* G2 x2 F: n% V2 \$ y' Z/ y"
p

其他方面:脫了衣服後,發現身材稍飽滿,但又不覺得胖。服務固然不能和東莞比,但也算溫柔,一般會按客人的要求去做。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