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东莞常平君悦大酒店制服诱惑

话说前晚在佛山不爽之后,心里一直不太舒服,觉得太对不起我的XDD了。所以今天特意从广州跑到深圳公明镇,有个非常要好的同学在这边,平时听他说去东莞如何如何的爽,XJ如何的漂亮。就提前打电话叫他今晚安排我去东莞玩玩。同学说昨晚才去东莞玩,而且玩到五点钟才回。但朋友来的,他说一定要招呼好我,要我满意。


      
吃完晚饭就出发了,同学开左他的途安一路高速直奔常平(本来想叫他带我去长安的,在论坛上常看到一些长安的场,但朋友说常平君悦他经常去,那的XJ长相和服务都很好。)在高速上,同学已经打电话给君悦的部长订好两间房,且叫他把969号留着,同学说昨天搞了969,挺爽的。经过半个钟的车程,我们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君悦大酒店(对比隔壁那间酒店,君悦在气势上没得比。但朋友说那豪华酒店里面全是阿姨级,在XJ这方面君悦比那高几个档次。)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坐电梯上到三楼,顿时被眼前的环境感染了,一群一群的XJ被部长们带着,真是常平的旺场啊,技师真多。自己希望在走廊上能看到个合适的,但没有看上就被韩部长带入房等选女。陆续看了护士装、办公装、学生装、性感装二十多人,每上一批人都很慢,看来这场虽然XJ多,但因为太旺了,你想看完根本没可能,等你看完的话可能一晚上都过去了。最后选了一个穿办公制服的安徽姑娘,该女子穿制服时感觉只是身材还行,样子感觉一般。XJ一边同我跳艳舞一边帮我脱衣服,很专业的在耳边轻轻呻吟,我的XDD一下就硬绑绑的了。脱了衣服后,才发现原来今晚算淘到宝了,除了脸上有一点点痘痘和有两个兔牙外,真的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身材也真的很好,165的身高,特别是那对MIMI丰满且不下垂,小小的乳头还很嫩,真是极品。首先带套做了一次,MM的BB很多水,搞得特别爽。搞完后在浴室做了会水床服务,回到床上继续做服务。做69式时,我才发现MM的BB这么的嫩,是粉红色的,看得我真想去吸几口,但还是忍住了。用手指扣了十几分钟的B,爽得XJ下面大出水。继续上套干活,经过几个体位二十多分钟的操劳,终于又射出了第二炮,这次射出来的比第一次更爽更多。之后就是冲凉买单走人。

 
    
这次来君悦才真正让我体会到了东莞服务,去年去的设计师酒店和前晚在佛山的华榕宫,都不让我满意。看来以后有钱还要来君悦玩,现在一边想一边写,我的XDD都硬得不得了,哎,离东莞太远了,要不我还要去操操这让我心动的MM。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