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與朋友一起去放松,遇到個生猛海鮮

以前聽朋友說東莞城區有一個場子還不錯,消費比較適中,並且天堂網常有先容。就約好一個朋友一起去放松一下,再說也是周五了。先打電話找天堂網合作經理訂房,立場客氣。



; K0 a" T% d& M1
p

一小時就到了目地地,部長我們等他一下,再歸來的時候,手裡拿了幾瓶紅牛,說我們大老遠跑過來,喝點紅牛補補身體。我跟朋友都說可以,這個服務立場無話說,表揚一下。



D% T; M" h" f6 w7 |. Z1 G-
X

一會我們進來了房間,一進去,我覺得房間不怎麼樣,只能說一般般吧。不外這些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後面的鮮花如何。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6 o; y6 S. F8
m

部長問我們喜歡什麼樣的,我跟朋友都說先看下先。



t( s% F' [#
f

第一批400的。來了6個,是穿白色衣服的學生妹,覺得蠻可愛的,小巧玲瓏。不外我不怎麼喜歡學生裝的,感覺過期了。



第二批仍是6個,也是那樣的,我哥們選了一個,就去進房間了。



第三批纔來了幾個模特我就再看,我一下就看中那個638號。
a* v1
c

就這樣進來房間,638說我要喝點什麼東西。我說不用了,剛有部長送的紅牛呢。8 z+ K9 a, m, a8 \  Y/ G
( m5 y7 s7 m4 A  ]9
S

她笑笑說,紅牛呀,多喝點,可以多補補,怕等下你不行了。看來這個選的不錯,夠會挑逗男人。

這個女夠主動的,一下幫我脫了衣服,拉著我去沖涼去了。一開始就給我來了一個泡風情的。再搞了一個360度推的,再KB一次。沒有一下就投降了。
後面就是床上服務。誰知道在床上那個女的猛了。全身周游,她全周游在我樞紐的地方,我來了感覺又一次,整個東莞桑拿的服務都很到住。- z* A: U+ j1 Z6 G' M:
K  r


我出來在休息室那裡坐了10分鍾左右,部長過來問我。服務怎樣?我說很好呀,但那個女太猛了,下次要找一個清純一點。太受不了了。
部長與朋友都笑了,實際上我內心仍是喜歡猛一點的呵。, ^+ ~- i, T8 ?9
M

7 R; K# ]7 K;
~8 g8 A3 c

總體感覺昨天的體驗不錯,房間都不是重要的,重要是你選對了人沒有!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