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背著老婆東莞桑拿

近半年沒有桑拿了,昨天好不等閑出差深圳半途可途經東莞黃江,由於要收一筆款,逃開老婆的手掌那是心情痛快,陽光明媚啊。
      
我的小公司是我老婆家裡的,我算是半個廣東人吧,就是傳說中取了廣州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兒這樣子,大家不用BS我,也不用羡慕我,各有各的不好吧。
d8 G2 T3 C$ S6 i
      
想著整天跟老婆傳教士樣乾活真是沒趣,結婚二年她永遠都是一付性冷淡的樣子,讓我很是苦惱。$ x5 I; s! y; e+ O6 e: ?) o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在深圳忙完業務後,又要去東莞黃江收款,在客戶業務經理的陪同下直殺東莞常平,輕車熟路,晚上7點多抵達,看樣子客戶經理和桑拿主任是老朋友了,這個時候老婆電話來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 d" `$ s6 k! [+ {!
B

我心裡一陣打動,但既然到了場子,就玩一下吧,我其實是忍不住了!哄了幾句話給老婆,說客戶經理要請吃飯,我晚一點回去!固然二年了,但我老婆仍是很聽話的。2 G; s3 s2 r; V9 }5 r
 
     選秀不細表啦,看上我喜歡的後迫不及待直上酒店房間,這個裝修不錯,房間寬敞,沖涼房是用玻璃隔開的,郁悶的是,沒有紅繩,水床。) E* t' L0 J2 a# W2 x8
o

9 T; E& z-
E$ M% F

      
我再仔細看一下這個桑拿MM,92年的一個,跟我老婆一個類型!唯獨她是沒有帶眼鏡的,但清純,可愛!) i- q% @# ~7 k! y$ E6 G
      
我內心裡但願她給我不一樣的感覺,開放一點更好。我老婆在這方面就是冷的很。1 B; P/ z7 [& }! S& B
( j. w9 Z& D- k+ ]  D0 e.
H

       事實真讓我知足了,我們互相精細的為對方每一寸洗刷乾淨,回到床上,東莞桑拿尺度服務真的不是蓋的。1 f, @' {2 A# u$ m-
D

5 S5 s) C2 {9
b+ F! w

      
單說DL,這個我老婆是永遠不會給我做的,但這個MM可以,並且時間長達五分鍾,我那種姿勢下差點仰天大叫出來。. X4 x6 ~. w# Y/ c7 \
5 K" A$ D/ k& @# V1 d9
D

      
更讓我意外的是,我昨天才跟我老婆交完公糧,我以我為不行了,想不到我骨子裡喜歡她,被她的服務激活了,破天慌的有一次做了10分鍾,身心都得到巨大的知足。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