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北京L獨自一人體驗東莞桑拿

早就耳聞東莞桑拿的服務多好,一直沒有機會,本周四公司鋪排我去廣州出差三天,我算好實際上一天就可以搞定的事呵!我直接就訂了東莞的酒店,公司本來說給我訂廣州的星級酒店的,我拒絕了!搞的公司行政MM一臉的霧水!當然她是不知道其它的原因了!

|1 l, q: x7 g* A
    
 在飛機上,就已經開始向往馬上到來的幸福,至於空姐給我倒水的時候,我都還在想!我抬頭看一下空姐,國航的空姐還不錯喲,在飛機上就想好一定要試一下空姐服務!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到了白雲機場,直接坐到東莞常平的大巴,到了常平就看到良多酒店的廣告,我真的快忍不住了!我在天堂網看到桑拿的經驗,知道要訂房,不訂房還要多房費錢!並且服務不一定好,被部長騙,我一早就在天堂網上找了幾個號碼,打電話問有沒有空姐服務!1 J$ r9 N5 [+ f; _# e. B5
C

* B; k" P;
M& u7 m4 A

       希奇的是,只有一家說有!後來我纔知道空姐服務有點過期了!巨汗中呀!0 n3 a. e- U5 d0
L


      
到了酒店,部長帶五個給我選,都是穿戴空姐制服的,一共就五個!我選了最高的這個700元的!哥我不差錢....先是水床服務!與北京的真不一樣呀,在調好的溫水中幫我洗,我這在北京真沒有享受過,北京也沒有!

T! q5 I, d7 R* b
      
後面每一個服務我都是咬著牙,是由於太爽了!我怕叫來了!可是,在後面一個所謂的毒龍服務中,我沒有忍住,太麻了的感覺!我喊出來了,這個空姐一臉的壞笑!

~! f. O$ A# Q. V% Y
 
    
做了二次,這個在北京是不敢想像的,北京良多時候一次,二次還要加錢!可是東莞桑拿真不一樣,隨便你做,MM似乎願意你多做一樣!在東莞上班真是幸福呀!
q  W- C. B
      
後面結束的時候,MM依偎在我身邊說我肯定是外埠出差來的,要不要拍照留個記念,我再一次服了..7 X7 Y: j3 G- F) @; O# \/ Q- z:
J


看我拍的她的制服,穿制服的MM都有一種特有的氣質!我太回味了!
期待下次之行!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