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驗證長安龍濤樂450全包的AV女傭

今天是禮拜天,朋友過生日,在唱完K之後,借著酒性殺到東莞。本來想找回以前做過的188號,由於她給我感覺是小魔女當中最有氣質的一個,但華仔告訴我今天沒空,要我嘗嘗最新推出的日本AV女傭。心裡想想,應該沒什麼好的。但來都來了,等188要個多小時,於是在華仔的推薦下決定嘗試看下,有喜歡的就要,沒喜歡的就等。


      
等了不到兩分鍾,華仔就叫了一批AV女傭過來,還蠻可愛,梳妝都像日本A[片裡的女主角。穿白色的絲襪,圍著頭巾和圍裙,酷似廚房的女用人!華仔告訴我,這是最近纔推出的一套制服,很受歡迎,由於這JS普遍年紀比較小,都很可愛,良多都是90後,而且價格也比較劃算,他們的服務尺度最低要求三次,(第一次還沒沖涼前做出來,第二次在沖涼房KB或者做出來,回到房間還有一次。)哇,真當我是超人麼,那麼厲害,從來沒試過。
但沒辦法,也沒更好的選擇,在華仔的推薦下,叫了一個大眼MM,9號。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今天郁悶的是還拿不到水床的房間,華仔帶我上了5樓,先容日本式的斗室間,裡面有張帝皇椅。
正式入主題,小M進到房間,調好了燈光和音樂(去LTL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他這邊的一種特色)開始在床邊挑逗我,慢慢的脫掉白色的網襪,全身都在配合著音樂扭動。大眼睛很迷人,而且身材比例真他NND好。我一把拉住他的手,抱她在懷裡,借著酒性,下面已經像根小鋼棍。松開皮帶,撈起那小圍裙,開始了第一次的進攻.........
10分鍾不到,搞定第一次。

      
MM要我在床上躺著休息,她在我的視線中慢慢的脫掉了小圍裙,赤裸裸的站在俺眼前。我躺著,她就走過去沖涼房放水。開始做了下一部的預備工作。休息片刻,我差點睡著了,她回到床邊,小手拉著我,我睜眼睛一看,多漂亮胴體,BOBO很挺,大小適中,皮膚真的超級白,身上一片都沒有任何的雜質一樣。身形確實很不錯,華仔沒有騙我,小三角一撮黝黑發亮的MM,真他NND是個尤物。在她的牽引下,我開始享受沖涼的ISO服務。。。。。細節未幾說了。1 m+ u4 `/ U" y0 n' _2 A7
G


       在120分鍾裡面我出了兩次,第三次只做了一半,我確實沒有力氣了,也不想那麼辛勞。
買單450元,在二樓休息了一會,華仔帶我到西餐填了肚子。(消夜免費)
這次感覺很爽,超值享受。
華仔說近幾天還會有一批新到的MM,要我有空過來試下。
其他的我就未幾說,想了解的可看下龍濤樂的具體先容,那比較專業!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