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9-28日半夜體驗美腿模特

昨天晚上十點了,一直睡不著,心想馬上國慶了,又要陪老婆回家根本沒有時間去玩了!上來天堂網看看,看到CP良多場子先容,尤其一個絲襪美腿的先容,引起了我的愛好!

馬上下樓,上和諧號前打了部長電話訂房!到了目地地,半夜12點多了,看來晚上又在這裡過夜了.....
進了房間後,我拿著手機在手上玩,由於是熟客了,部長都沒有怎麼多想,我一定要拍二張的呵!

第一批,沒看中合口味的,全是小公主我不喜歡!再來第二批,看到69號和128號都屬於飽滿型,尤其58號一雙勾魂眼含情默默的看著我,很不錯可我喜歡絲襪的,無辦法!


再看看第三批,看到一個小護士雙腿纖細修長,我看到欲火馬上就來了,就她吧!馬上手我的N8手機拍下了她的腿,大家看圖!


後面她來了,又幫我調水床的,服務很不錯!我也拍了一張!實在她也是明白的,知道我在拍,好幾回都拍不到臉的!


總體評價,身材苗條高挑型,服務很不錯!沒有玩什麼道具,就試了一個水床!然後就是東莞桑拿的尺度服務了,結束的時候2點多了!哥在過夜了!


她恰好有一個姐妹上班,陪我到4點多,後來就直接一起過夜了!可我也只是做了一次,3點鍾的時候,我曾摸索的要再做,她同意的!真可惜沒有吃偉哥..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