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要回去做公務員了,但不捨得她!怎麼辦?

實在我已經光顧了這間場良多次,也感謝天堂網組織的流動,帶我發現了這個場子,這是我最後一次體驗這個酒店了,所以分享給大家!5 E0 L6

g  I) z( o( u" ].
y

我的老家新疆哈密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輿圖有多遠,我回去做公務員了,再也沒有機會來這邊玩了呵。

但有一個JS我真的有點不捨得,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喜歡上她了!

說一下跟她如何熟悉的吧!4 B5 \# D3 q3 I%
p

跟她熟悉大約在年初的時候,那次我跟朋友到大朗吃飯,由於要陪客人,所以很晚纔過來,迷糊地中感覺這個MM似乎初戀情人,便挑了她。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因為是年初有些冷,她很細心地開了取暖器,然後纔開始慢慢的服務。從這些細微的行為,感覺這個MM真的不錯,對於萍水相逢的人這麼關心。; Z" {; V* S. {1 e& r( w"
o


那次之後,我常常來找她。仲春初,她跟我說要回家過年,不知道什麼時候歸來,那刻有點不捨得的感覺。: p7 F( i: h1 S$ \4 X  J% Q)
x

直到蒲月中,溘然手機收到她的短信,她說來東莞了,但沒有上班!由於她要到她同學汽車行幫忙賣車,她形象好嘛。
月的時候,她在QQ跟我說會和朋友到深圳美麗中華去玩,看我們能否見面。我等了半天,也沒有看到她!我有種被耍的感覺!

4 _' u2 ~2 Z5 m' V. m)
h

9月的時候,我打電話問部長該號碼有上鍾否,部長說有!我第二晚放工過去,專點了她的鍾,她見到我的時候很愕然。
反復跟我表示手機在深圳被偷了,不能跟我聯系。而且常平聽說有嚴打,所以女回家休息了這麼久。

就是那晚我過得很興奮,她的服務也很努力,我們ML了三次。我都快虛脫了!我真不知道我是喜歡上她了!' g& q9 a& }  s1 U6 F& Y$ o+
c8 a

之後10月份又去東莞幾回,還有跟她一起吃飯!在她家裡也有做一次,但我都付費了!她也有拒絕的意思!
F, G# k2 C( |2 D7
G

我過幾天就要離開東莞了,再也體驗不了東莞桑拿,再也見不到她了,我該怎麼辦?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