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在桑拿二三事-歐美桑拿經歷

我常年在國外,也說一下我經歷過的幾個國家的桑拿吧!



T8 ^- p+ \+ z5 m, c5 i- d6
?

嚴格意義上說,歐美是沒有桑拿的,盡管桑拿發源於芬蘭,但二者的意義完全不同!與東莞桑拿恰是天地之別!' j7 S+ [, Z, A) N4 y*
u


我去的第一個國家是美國,美國有一個州的法律是可以開倡寮的,看看人家多直接!但這個倡寮是不能開在學校或者小區附近,假如有開,法律上是可以,但美國人會組團在門口示威,說有影響!基本上生意做不下去呵,我去過的一個地方是在德州的一個小鎮上,80美元一次!本來不想進去的,但其實一個人太無聊了,就進去!弄法跟大家看到的A片相差太遠,很直接的挑逗,然後就是深喉!接著就是COME
ON,BABY之類的!但有一點很敬業,人家全過程都努力的配合你,你想怎麼搞都可以,題目是你能搞多久嘛,基本上我3分鍾投降!整個時間跟發廊一樣的,但很刺激!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z, |)
D

我試過的第二個國家是荷蘭,可以說這個國家是歐共體中性色彩最凸起的一個,在紅燈區!一般是50歐元20分鍾,似乎都是這個價!在一個玻璃窗下站著,我一開始認為是塑料模特!每個人都擺著很挑逗的姿勢,假如你在一個玻璃窗門口停著看,她馬上就會跑出來,挑逗著拉你進去!記得,不是強拉!是挑逗....良多MM都是穿戴絲襪很性感,假如你的確有需要,一般是堅持不住的!) {2 y/ m( q  \9 V! |, ]8
O

* e) L8 {# w3
l$ d0 l/
{

進去後是沒有沖涼後,都是以ML為做,可以後花園(前後都可以搞,反正20分鍾)上面有一個時鍾的,歐麗人把這個作為一個商品了!荷蘭這邊一般不興傳統姿勢,只有一小床,沒有像海內那樣傳統搞法!很流行男後女前的後入式呵!假如到了20分鍾怎麼辦呢,要麼你加錢,要麼就是你沒有出水,也結束!很直接!假如你搞的時間太長,她們會直接說你吃了偉哥了吧,用一個BS你的手勢!我注意觀察了一下,大部門都是10分鍾左右出來!) N/ g/ R# f9 \#
W


比擬荷蘭,在美國玩吃偉哥似乎沒有人說,估計是以你出水的次數算吧!



第三個國家是丹麥,這個是一個女權國家!似乎這個國家男人都願意比女人治理一樣!在這個國家,到處都是A片可售!基本上完全放開,但讓我驚疑的是這個國家性犯罪超低!$ k9 f# i) J& L0 x6 \3
C

: Z( e5 d1 {)
S4
e

弄法就不一樣了,當然服務也有!最多的就是親你二個地方,然後就是手用的多!這個國家的女孩相對來說都是藍眼清,很漂亮!所以我去了後,頭腦發燒,都是一有壯態就馬長進入!跟美國的差未幾!但是這裡分二種,一種是街頭流鶯,一種是酒店先容的!價錢都是100歐元起!沒有海內的什麼神仙跳,但最好仍是在酒店裡搞!

' C' w: W/
l5 t$ J. g:
M

所以歐美的性是開放的,但真沒有桑拿!所謂的服務大家看A片就知道了,歐美A片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的!還有一點,人家對衛生掌握的很好,基本都是帶套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3 h$ S! `( r8 N0 u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