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如何征服東莞桑拿所有的技師

桑拿是玩過良多次了,但肯定沒有朋友跟我一樣,用果凍加偉哥去東莞桑拿吧,我就把這個弄法的最高境界給大家分享一下!
預備工作:先買一個大塊的果凍,喜之郎的最好,大塊的這種!自己買一個好的套套,當然最重要偉哥一粒!



我周一去常平就用上面的東西體驗了一回,進門前先吃了偉哥,部長先容一個MM給我,當然是很青春的,不能要熟女!否則一會兒就沒有搞童貞的感覺了!選好女後,在房間十多分鍾,偉哥的感覺來了!我說先做後花園,可MM沒有感覺呀,無辦法!她就用油,自己摸了好久,慢慢的她的酡顏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我要她躺在S凳上,抬很高仍是很難進去!盡管很滑,主要是油的感覺吧,幸好有偉哥,像一根鋼管一樣插了進去!她大叫一聲,這種聲音就是被你征服的回報吧,後花園都是好緊的,20分鍾後,感覺滑了好多,她的後花園完全被打開了,也沒有很緊的感覺了!她也無力氣了,我就出了一次!休息五分鍾,就去沖涼,我們纔開始交流!


後面她認為我就是做一個服務就差未幾了,我故意說要做五次,她認為我開玩笑,說好呀!周游服務做完,做到毒龍的時候,我感覺又來了!我從包裡拿果凍,她認為我給她吃的呵,實際上我是給小弟吃的!我不用她的套套,我用我的套套,然後放入果凍到套套裡!她想了一想,感覺無題目,就同意了!

這纔是東莞桑拿最爽的弄法!下面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又會好硬,並且有果凍的在套套裡,感覺像搞童貞一樣的感覺!她也HIGH了,放了果凍後增大了,填滿了她的MM!連續40多分鍾的弄法,她一開始是假叫!後來二個手抱緊我,顯著是真叫了!


快到鍾的時候,我們去沖涼,我發現她後花園微紅腫,全身晃晃的,潮濕的感覺....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事後賣單500元,她說讓我下次一定找她,後花園不收錢了,就400元,非要留我的電話!我想了一想,沒有給她,我怕她發短信我!
以上是東莞桑拿玩的最高的一次,大家可以嘗嘗!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