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悲慘經歷,無錢桑拿只好去推油,結果被騙

大家常常所說的模特呀,極品呀我只有看著的份,我們工廠在東莞高速公路底下,尋常出去只有一路公車很偏的一個地方!全廠有幾十人都是老模具工,與二個鎮接壤的地方!


 
  
  尋常老一點的工人們,就在村裡找大媽級的那種解決,聽說是30元左右!哥我看著就害怕,看來夫妻二地分居,在東莞是一個很常見的現像!" d% @& R)
S5
k
再說我吧,我是單身只身的,小工程師級別,在這個廠算是牛人了,出了這個廠就是叼人了!工資3800元多,基本夠自己一個月吃飯!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每天泡在網上,看到大家花錢就是800元,1000元的找模特,我只能心裡想一下呵!
    
 
昨天其實是忍不住了,就坐公車出來,到五環路這一家!我之前知道這裡有推油的,直接上去!服務小生很警覺,問了好多題目纔叫部長來!

 
  
 
後面不存在所謂的選秀,就叫上來幾個人!當然與東莞桑拿MM無法比,要麼太肥,要麼太怪,反正桑拿MM400元的比這些強多了!1 U  v1 Q" |6
m'
x


      
無辦法呀,就選了一個!大家看圖,她獨一好看一點的是他的腿了!上身無法看,都有點墮了!' e% t4 s+ f8 |$ Q$ q4 w' M% u4
h(
A

% X2 p.
I$
_& r1
W&
Q

手段老辣的很,幾分鍾就幫我打出來,後面用BB油幫我推拿!整個過程就是這麼的簡朴,歸來一上天堂網看,纔知道被騙了!298元呀呀


A) s# F$ h!
X

    
 我經歷的過程不就是打飛機麼,不要298元呀,唉真虧!仍是沒有經驗呀!

& t# T! W)
 M(
u

    
 真但願下次我再發工資的時候,版主帶我去體驗一次!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