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昨天雙飛,真不劃算!悔不聽狼主之言

閑來無事,看天上人間的照片來了感覺,關上電腦說去談客戶,開廣園高速,飛去DG,由於未熟路,是道窖路口落,停落車來,問摩D佬,四周有咩好玩的地方,摩佬話5元帶我去,我話有幾遠,他話有點間隔,跟住開住車跟住他,點知道前面150米就到啦,靠,騙錢,怪我五熟路。哎,之後仲穩笨啊,還有就是出門的時候健忘看天堂網電話了,後來纔知道這個不是天堂網合作酒店,這是後話!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進到綠洲大酒店,體來裝修還不錯,是休息室坐左陣,部長帶我進房鋪排JS,首先他無話免房費,房費貴啊,記得是198左右,仲要無水床。JS分三鍾A,500.B,400.仲有一種是特級,據說口風很密的,很少人知道,一個小弟和我說的,有幾個駐場的JS模特。好,先看B牌吧,看了幾批都沒滿足的,就是怎麼說呢,還算年輕,就是覺得有的胖了,樣子沒有自己理想吧。再看兩批A牌,仍是不行。大概看了4批吧,自覺沒有滿足的,但是既然來了,也不好意思不玩了。部長又叫來個模特,BABYFACE,肉肉的,看起來蠻高的,大概有米六以上,可能米七左右,一看就知道是很好操的,我有點心動,就是覺得600,有點貴了,留下來然後說再看,部長也有點那個了,這次出去良久沒過來,我走去門口,但願看到個合意的吧,這時遠遠看到個皮膚超白的女孩,不是很高,於是叫來部長就是她了,至於那個模特我再想仍是算了,進房以後,JS小啊,哎,被騙啦,她操一口東北音,談話也很搞笑,問我怎麼不要剛剛的模特,來雙飛怎樣。經常看片,左一下,右一下很爽,於是就說好啊,那不如叫她的姐妹,她說她倆配合超好,於是再叫進來一個,遠看還可以,近看皮膚有點黑,樣子就一般般,還很像高中同學。

 
     聽了這麼久,要說正題啦,提幾點,優:1,沒有水床,前一個背一個的幫我推,還真是爽啊
3,整個過程中,和JS有說有笑,東北的比較會說話,說良多笑話給我聽,聽得我很開心,四川的就比較悶騷啦,少話,但功夫好厲害啊。缺:1,東北的靠近有狐味,暈,既然選上來,也沒辦法,開始沒感覺到。
2,我期待的都沒有,不能兩個一起,那我能理解!

    
 下鍾,後悔為什麼要雙飛,點一個模特就好啦,真鋪張,超不值得,1168,好貴啊,以後都不敢亂來啦,這次對DG絕望啊,今天發貼的時候看到天堂網總結之四,雙飛一次不如桑拿二次,並且一點要找合作經理!下次一定吸取教訓!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