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JT與299瘋狂120

話說18號初嘗東莞ISO服務失敗,心裡一直憤憤不平。同樣是一個城市的姐妹,差距咋就這麼大涅!(詳見小狼長安國際之行)  但是我相信群眾的眼睛仍是雪亮滴,所以一直乘機再窺畢竟。剛巧今天下戰書有事又去東莞,一路上就磨棍,預備再次驗證ISO。


    
   到了ca後,纔1點多。聽群眾說,一般是2點上班。所以隨便在KFC吃了一個漢堡。因為上次聽谷內兄弟描述2點鍾會有大批全國佳麗匆匆走過街頭,是獨佔一道風景線,所以癡癡等到兩點,結果大街匆匆的人良多,沒有看到傳說中的佳麗。  2點一到,蠢蠢欲動。隨便找了一家酒店,結果小哥竟然告知只有推油,倒吸一口冷氣,難道jc叔叔也蠢蠢欲動。借問小哥哪有JI,小哥遙指JT店。哇哈哈哈。直奔jt,沖上5樓。因為時間還早,沒什麼人。大把姑娘挑呀。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阿治副理馬上熱情的迎了上來,問妥價格,馬上喊:上姑娘。第一波四位佳麗上來,總體來說質量不錯,但是本著寵幸要公平的立場,仍是換了一波。第二波進來以後,發現有個小妹一直低頭羞怯的笑,笑得我心裡亂七八糟,那個波真夠大,真正呼之欲出呀,rj應該很不錯。就她了。到了房間,  299趕走阿治副理以後,笑得更開心了。馬上音樂打開,開始艷舞著幫我寬衣,脫去小褲庫的時候還別過頭去,搞得我臉上有點紅呀,怎麼有這麼羞怯的妹子。今天要好好調教一番。  洗澡就一句話帶過了,也沒有水中蕭,但是一直不停的笑臉搞得我心情很好。 

 
    
上床之後,小妹讓我背過身去,要做服務。我實在對什麼水床裡的服務呀沒太大愛好,直接反客為主,讓小妹躺下,跪在小妹頭邊開始口交,小妹很聽話,不外現在不知道哪裡發明的規矩,都要先噴漱口水,搞得小頭涼涼的。口技做的沒得說,細細品味,時而舔舔前面,時而滿口而入。過了5分鍾,告知小妹換個姿勢,我坐在沙發上,讓她跪在地上,幫我口。這個很有成就感......小妹一點怨言都沒有。好爽,告知小妹我要先口爆。299莞爾一笑,說出來之前先告知就行。接著馬上開始賣命吞吐,在大落地鏡上看到這麼yd的場面,逐漸丹田昇起一股氣,按住小妹的頭,快速抽動。小妹也感覺要出來了,加快頻率。終於在一陣抖動中出貨了,因為沒告知要出來,小妹嚇了一跳,趕快把頭挪開,狠狠擰了我一下。哈哈,好可愛的妹妹。  不外馬上又恢復可愛的笑臉,拖著我去沖了一下,馬長進入ISO服務。重點就不描述了,服務真是有夠細致,中間還嘗試了用36D的咪咪rj了一下,哈哈。

      
因為剛出過一次,各種姿勢嘗試都沒啥感覺,倒是小妹自己騎馬騎的很開心,有點進入狀態,最後也沒出貨.....小妹也是滿臉遺憾呀。開始聊天,299特別提到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我說怎麼老笑呢。她還說將來男朋友去happy,她肯定無論,由於是個男人就應該會,不然就不是男人.....淚奔呀。後來要給拍照,還擺了一個很可愛的姿勢,但是就是要捂著胸,說是太大了,很丟臉。  中間有個小曲,那個開門小弟幫我搽鞋,我給了20小費,299後來告訴我下次給10快就行了,哈哈。整個過程很happy,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職業,什麼叫專業。最後買單走人,專業的感覺真好。


【樂後點評】ISO服務不是蓋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