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昨天偉哥試爆了她的後花園,看她用手在揉

本人老手了,很BS一些吹牛的人,良多人根本沒有玩過後花園,說自己玩過,我去東莞是常常去,但後花園是昨天第一次玩。
{# `, g+ C% Z# Q0 S3
d  ^

我也做了好久的預備,也預備了偉哥,心裡就有一個打算,不管JS長的怎麼樣無關系,只要配合好就可以了。1 U3 G3 S- f6 e/
n


沒有想到的是我命運運限不錯,這個MM是我喜歡的類型,獨一感覺不好的就是PP有點小,我認為後花園一定要大PP的。
6 s9 y$ l  m7 ~3
E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過程我沒有經驗,我是第一次,我沖涼的時候讓她幫我KB一次,進門是吃了偉哥的,所以我清晰的知道我後面壯態一定好,果然....., g7 T2 ]" f) t/ q, _!
e

, e/ h+ v) J:
l* z- y9 r- J+ \8
f

她做了好久的預備,一個勁的上潤滑油,然後自己用手指插進去,一進一出的,我問她感覺爽嗎?她說是為了我即是進去不疼,快一些,10多分鍾後,她說可以了...



看來這個是有經驗的,我慢慢的進,她仍舊感覺很漲,嘴張的大大的,那感覺不好形容,中間停頓幾回,纔全杆進入,她深吸一口吻,開始動!



Y6 ]) Y' f; A, Y3
|

我感覺就是一個字,緊!看到她的後門一翻一翻的,知足我內心陰暗的一面!( y$ s/ `# ~$ j; W2 `& c) k+ z
) V9 d2 {9 A) a' U! };
L

20多分鍾後,結束了,很刺激,她後門真的紅腫了!這個是的確的,假如不吃偉哥,根本堅持不了三分鍾,由於太緊了,比的就是內力。

本帖躲藏的內容需要回復纔可以瀏覽
' g2 C# C* ^6 o9 e,
m

後面清潔後,她不停的柔她自己說我好厲害,我內心有一點好意思,小費給了600元,她是500元小費的,她看我多給100,我拍照她也沒有說什麼,很配合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