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桑拿初探,技師竟然請我喝紅牛

1月2號中午吃過飯閑來無事在網上斗地主,一會一個QQ群裡溘然冒出個信息說現在要去桑拿,我無意識地回了一下,誰知道就這樣一來二去我竟然跟他去桑拿了。. c( a! F( z  \6 {5 k$ O.
W

9 d* ~$ ~,
s: Y' @#
C

由於我們都是深圳的,相約很快來到地方,由於2號下戰書天色仍是很陰冷的,那個色友問了我的喜好決定帶我到技師長相較好的場子裡去,說這裡的服務一般。& s0 S8 w- f# d; k7 j* f:
m

來到場子迎賓迎進房間,一轉眼叫來10個技師,一下子面前白花花的一片,都是波瀾洶湧啊,搞的我都不好意思一下子臉都紅了趕緊轉過臉去,這全技師長相太一般了,讓換人但她又叫來的幾個還不如前幾個呢,說了沒有技師了,早班的上鍾的上鍾,就剩下這幾個了,還把兩個部長和前面那10個一起叫進來讓我們比較一下,本來是預備走的,但是一看這麼熱忱就挑了一個長的相對可以的,就她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挑好人之後我問部長我下面跟誰走啊,那個被我挑中的技師說跟我走吧,下面你就屬於我了。靠,郁悶,被人牽著走了。
進了房間,技師問我喝什麼,我說來瓶紅牛吧,順便多拿一瓶也請她喝,技師說你怎麼好啊,我心想不就一瓶紅牛嗎。8 W/ n) z! f+ d:
y

一會功夫技師拿了紅牛和一杯飲料進來說紅牛不要我買單了她請我喝。唉,真不好意思。由於天色冷我顯得有點拘束,技師說你是第一次把,我說是,還問可以出幾回,技師說今天她就吃吃虧要我能出幾回就幾回吧。' N& W: S0 a7 [4 K5
`

閑話不表,脫衣洗澡,KB,搞了她一嘴,我專門射她嘴裡的呵呵,休息一會,技師幫我屁眼抹消毒的濕巾,我說先不做這個吧,讓她直接來了第一Q,時間也不久就出了,接下來摟著技師在被窩裡聊天,也就是摟摟抱抱,沒有讓她做服務,一會又感覺了,她也被我用手插得受不了了,但就是沒有水出來,也許是多了吧,裡面感覺都有繭了裡面的肉都很硬。5 L2 a6 d) p% y! J/ Z: _; Y!
m

/ O/ m(
{

接下來技師坐在什麼拼命地搖頭晃腦地搞起來,我保持尋常心不亂自己,過了20多分鍾終於受不了她的劇烈動作一些而出,技師看看套子說今天把你掏空了吧,我也有點累了,就不想動了,一會有朋友打電話說晚上請我吃飯,技師也說剛纔正在吃飯還沒有吃完就上鍾了,暈,剛搞她一嘴回去還能吃下去。於是提前40分鍾買單走人。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