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禮拜5DG鳳崗互動爽記

一:前言
       在禮拜5的中午
,我同學就發了這個論壇來勾引我。結果商討了一會就說當即過去。我朋友在公司還不信。。。等他再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已經換好RMB在車上了"不外他的速度也快,當即從公司早退出來接我"2師會和後直飛鳳崗"!(離龍崗比較近"在鳳崗有好玩的SN各位記得推薦下哦)

 
    
我朋友一邊開車一邊意淫"興奮的不得了"可我卻由於天還沒黑沒感覺(5點而已。。。)
平時我們都是8"9纔出發的"而且去的都是DS而不是DG"這次第一次2個人去DG"而且是在白天"他異常高興"估計是期待了良久了"不外我仍是天沒黑沒感覺。。。

 
    
不到20分鍾就到達目的地,了解到有新場叫東山仍是什麼我健忘了。樓房不是很高"外面都掛著祝賀語,看來真是新開的。本來想吃點東西再去,結果我朋友忍不住直接上了。

 
    
一到5樓經理就帶我們進房間"整體來說都很豪華"DS的現在都不想去了。。。因為還沒分級所以同一400,有幾個跳過來的是500,房費預訂時126.。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選女開始"來了3個,左右2邊的都很不錯呀。看的我來感覺啦。但是人的好奇心是無窮的。看了幾批後(每次只能3個)我麻痺了,讓我的朋友幫我選好了,反正他眼光抉剔。結果越選月爛。。。最後他要了個經理推薦的,我就找回第一批得那個。最可惡的是我朋友要了個互動房間,剛裝修睦還沒用過,SN房間不能用。不怕上。

二:正題
 
    
進到房間就是2個房間多了個小客廳,不是什麼大套房。2人商量後一炮過後出來。一進去我就裝傻坐床上,JS幫我換好鞋後就開始換衣服舞蹈咯。我一邊看一邊來感覺,但是每次我過去抱她都被推開。。。看她跳得累我也懶得看了。好不輕易跳完鋪張完時間了。2人對拖衣服後進去水床。她還要洗啊察啊。。。忍得我難熬難過。。。然後洗完頭服務開始了。JS的波不小啊,又軟,推得我像上了天堂。全身都被她推完了就換屁股推,然後終於到KJ了。這個小色鬼在我的聊天當中慢慢變的活潑。KJ的時候還色色的勾引我。親DD的時候很淘氣的拉很遠。。。還好沒爆。。。不外這JS技術好不說而且淘氣可愛,一說她色她KJ時就異常賣力,天啊。乳J完又KJ,我差點就開槍了。其實不行我就心唱起了國
歌。(本狼憋的太久難以控制,各位有什麼控制早 泄的辦法就推薦下。。。)

    
   終於忍到水上服務完,她說到床上做咯,我還認為就水床做呢。之前我說過我一切聽她的,所以她很興奮的讓我這個然我那個。當我躺好她穿好網襪後電話響了,我朋友說要互換了。那JS聽了就說我們還沒完呢,等我們爽完再過去咯,再她說電話的時候我已經把她的網襪斯個襤褸。。。不外我覺得絲襪比網襪要好看些。希奇。是我不是看日本的東西看多了。。。

 
  
   在她的配合下我換了幾個動作,她叫起來不大聲,只是小聲的呻吟。在換最後一個動作的時候她既然不肯,豈非那動作比較爽?不肯也得換,由於這時我感覺快要發射了。她啼聲變大的同時我也投降了放進去到出來不到10分鍾。。。我們2都沒有休息,立馬洗澡。我已洗完就圍著領巾過去找我朋友咯。看他正在那裡躺著讓JS推拿。我已過去就躺他身邊。他選的JS就過來說幫我2個人同時按背。過了一會,我選的JS開光溜溜的過來。4人終於齊全了"!可是這個時候大家又說又笑,還在猜謎語。完全沒有淫意,而且這個時候我2的JJ都小的不行咯。就在我懷疑能起來不的同時我朋友就帶著我選的JS過去咯。

 
    
另一個JS看他們一走就把我翻過來開始服務咯。我就指著JJ說他睡著了。結果那JS一口咬住,天啊"!射完後的JJ很敏感的呀。這個JS的技術一樣厲害,一轉一舔,我爽的直抓枕頭。就這樣JJ慢慢的復活了"然後她就開始乳J什麼的。這個沒我那個JS淘氣,不外非常努力一點也不偷懶,做了幾個服務後她又KJ到鐵一樣硬纔開始上套。不外2次都上2個套。。。是不是安全點?上完叫我撕網襪,可我都對那沒愛好咯叫她自己嘶。破了後一進她就在上面狂動的同時狂叫,過了幾分鍾後開始有感覺了,我就配合她一上一下。這時候她叫的更大聲了。她在上面10分鍾後估計累了,然後我就換動作。我在賣力的乾的同時她叫的可厲害咯,20分鍾過去還沒想發炮。但是我感覺快到鍾了,而在我的YY下終於噴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2個MM挺PL得哦"命運運限不錯呀"不外幾天我朋友又想找我去咯。。。說回味無限。。。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