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周日與朋友體驗,全身都好輕松

周末休息時間,朋友想開發新場,定位東莞常平。在男人天堂網上找到幾家!廣深高速轉常虎高速,常平出口下,就來到了目的地!
Z8 s!
~  G

特色點評:
1、環境非常不錯,環境就賽過其它場子N倍了( z" z, T5 Z  m% U) |6 v) v;
Z

2、有水床服務,小姐非常到位



鋼管房非常有特色,可以和三五良知一起去玩。

工作壓力很大,大家天然想去放松一下。本人固然常常桑拿,但選女一向沒有經驗,往往看了兩三輪就下了定論,所以看走眼的事情時有發生。此次同樣,只第二輪就欽點了188號,是副理推薦的,說這個188服務很好,是這裡的小師姐,服務那些都是她主持培訓的,事後卻證實——沒有點錯!


朋友選的是382號,此MM身高大約165CM,黛眉粉面,除TB略小之外,身材勻稱,皮膚素淨,一副小家碧玉的風情。年紀固然不算太大,但大約也在18出頭(後經證明是90年生人)。其自言是安徽人氏,入行不外半年,言語之間透著溫婉和大方。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T- v' O  B8 f: q# A6 z9
S

@; z* D( C: ?:
N7 T6
y

稍事認識之後,服務開始。一上來就是YJ新近推出的自助式服務。所謂自助式服務。先是YW,接著一番挑逗,最後帶T一條龍,全程均是女方主動,中間不斷變換姿勢,讓我很是喜歡!我原不打算這麼快交貨。不料剛要提出,MM陡然使出一招一馬平川(即雙腿劈叉)我真是沒有忍住.....慚愧!+ r4 V# U4 l6 o  L-
R

& Q1 N. l"
f* }4
X

洗浴完畢,開始做東莞桑拿ISO服務,其細節不表。但本L務求讓各位了解,服務過程的繁復與細致以及JS的服務立場是最重要的。你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服務多做喲!合法服務進行過半,MM主動提出再來一次,我也正有這個意思。於是來了感覺,二人糾纏了好久,我纔一敗涂地!在剩下時間內,我倒臥於床,而MM則繼承服務。實在兩Q過後,從生理的角度而言,身體對剩下的服務已不甚敏感,但是MM仍做得很當真,讓我真的很佩服她。  i. Q: i0 d. Q0 s  u(
n

             9
M2 _$ |* e- o* j5 W: B

. \% r. L4 N/ r! K0 X! _  f& O'
y

時間過得很快,130分鍾已使本L放松到了極至,對於MM的服務深感滿足,以致於給小費的時候差點忍不住要給500。但考慮到不能壞了行規,仍是給了400,無謂進步後來者的門檻,所以作罷!出來看到朋友也是一臉的知足,走出酒店全身好輕松!一周的煩悶一掃而光!看來工作壓力大的,桑拿真的好有必要!



另外講下美女副理這個小姑娘不錯!她說假如JS服務不好,你可以上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