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一個出國的少婦騙我處男身,多少次桑拿補不回我心中的痛苦

我是一個來深圳的大學生,剛來深圳又剛畢業!在華強北找了一份工作,工資5000多元,但仍是不夠還我在學校的助學代款!我就到處做家教,在深圳香蜜湖我遇到了她....( o& ], {:
v&


x5
Z/

w8
A/
G

. t$ Y%
o) G(
o$ }" o$ h7
|

      
她比我整整大10歲,是一個『全職太太』!做外語家教時,我對她不知不覺地著了魔,記得每一次去她家裡的時候,她都穿戴很性感,我在學校是沒有談過戀愛的,由於在學校戀愛也需要錢。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g" E# ~' G  ~0 U-
U/
g


&
M; S,
[0 G0 X- _/ V

    
 
她的丈夫去了海外,她一邊在等簽證,一壁在學外語籌備出國,然而,已經整整一年了,出國仍沒有消息。就這樣,我教她的時候,她老是刻意的離我好近,我現在當然是明白了的!

 
  
 有些詞語她的確不懂,當她靠近我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她的呼吸,也能看到她有胸,實話說,整個半球我能看到90%,我固然沒有性經歷,但我是男人,我下面天然的有反應!

 
  
 她有時候又把手放在我腿上,但不上摸!就是這樣的間隔,我冷靜了幾回!, o: O5 R' S* H/ M

 
  
 
終於在2007年9月28日的晚上,我不會健忘這一天!那在她陪她朋友吃飯,10點多纔歸來!我在大門口等了二個小時,她帶我進門的時候主動說今天多加200元,並跟我報歉!( P1 R) o- G! f' d'
y;
R


    
 
她仍是一如當真的學習,這一點我佩服她!但後面她說熱,在房間換了一個短褲,很短的一種!上身穿戴一件吊帶的絲衣!我當時不知道我是怎麼教她的!她過來用手摸我下面,我出奇茫然了,沒有拒絕!* ~6 d1 Q3 x-
U/
_


      
她拉開了我的褲子,用嘴含著!這是我24歲以來第一次有人這樣,我不知所措,那感覺像飛天了!$ h* ?3 Q& {) L0 p$
B

) D% ~7 P&
M" O& T8
E

    
 
她拿出一個套套,套上我上面!自己女上位上來,動了2分鍾不到!我一股熱流布滿全身,有東西往外跑的感覺.....

" ^* Y  ~" L1 o0 c3 G, _:
^#
G

5 G, H9
s&
~: U

    
 
就是這短短的幾分鍾,我的處男糊口生計結束了,出門的時候我沒有說話,她多給了我500元錢!這一次後,她說她要出國了,不做外教了....
 
  
 
後來,跟朋友來東莞玩,從剛開始體驗東莞桑拿的不認識,到現在喜歡上東莞桑拿!我好幾回在桑拿過程中跟MM聊天的時候,問到她童貞是誰破的,而MM反問我,我處男給了誰!- C- F+ d! J% y. U' k"
o+
X

6 ~. v8
 m,
Z) x0 g

    
 
心中難免有一點痛苦,現在我理解了!就似乎一個女孩的童貞之身被一個不負責的男人騙走一樣,而我的處男是被一個少婦強行拿走!

m3 y
 
  
 
我時常在桑拿中想起,就有一種特別的恨!也有在選東莞桑拿的MM的時候,專選一個少婦樣子的,很粗魯對待她!
 
    
我知道不管我怎麼樣,也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了,我真的好痛苦!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