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體驗90後MM與80後MM的不同之處

小狼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去SN了,女朋友最近工作輕松,天天做好飯,三五道電話催著回去吃飯,又聽說最近在嚴打,不外,但終極仍是欲望擊敗了理智,找了個借口,說是去中山出差(不敢說去東莞),一方面打電話去訂房,得知最近仍是風平浪靜的,放工後,立刻前往,到酒店時,已經晚上7點了,不外JS人良多,酒店生意也很火,不像LY們所說的YD。1 ~: d  F/ A7
z!
G


    
 
接下來是入房選秀,把我的喜好告訴部長,讓他幫我鋪排,幫我鋪排了好幾批,不外都沒什麼滿足的,基本上都是樣子不滿足,身材實在尚可。最後選定了來自湖南的JS,似乎是1**號,詳細不記得。JS很嫩,先容說是纔19歲。一時間我就起火了,迫不得已就拉她進去沐浴,這是又白又嫩啊,互相洗刷乾淨。我好久沒有玩過了,就似乎在沙漠中溘然看到一個綠洲一樣!手就是不循分,以前不是這樣的!小妹笑著說,不要著急,看樣子大哥不是第一次了吧,我慚愧的笑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之後是尺度的ISO了,洗澡後,JS來了一段艷舞。看到我熱血膨脹,加上她溫柔的舌功,讓我高興到極點,迫不及待的完成了第一次。之後又洗澡,JS沒做服務,讓我有點不爽,不外本狼也看得開,倒無所謂,跟她聊天,聊著聊著,就順理成章的完成第二次交貨。兩次過後,我已經有點累了。
休息的時候,跟技師聊天,我纔發現有一點,90後的JS跟80後是不同的,80後大部門都是勤奮的做服務,而90後價值觀不同,假如她跟你談的開,就什麼也玩的開!都有長處吧!所以現在90後當道的今天,我們觀念也要改變一下!

4 X% m& r%
J& M# i( _4 I
( D  \) G. G! H: K1
z

 
    
回家後GF肉痛我,問我怎麼了,我說今天出差很累了!老婆還弄好雞湯給我喝!我心裡真是慚愧呀!都不要說我虛偽呀,我想大部門男的都是這樣的吧!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