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深圳的偶遇高質量兼職妹

前不久深圳出差,住在福田的金中環酒店,吃著晚飯其實無聊,想找個妹妹玩一下。翻了下電話有看了看qq上面的深圳信息比較少,後面想下乾脆找個介紹妹妹的看看怎麼樣,由於是介紹的不行的話還可以另外選擇,一個叫夢麗人的說她手裡面介紹的妹妹不錯,於是就聯系了叫她鋪排個年齡小點,剛來深圳的妹妹,皮膚要好,身材要好的,我的品味還是比較高,一般的我看不上的。

 
    
我給他交代了我的詳細要求叫她鋪排,不過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看看人才知道真的好不好,打了電話就等妹妹的到來了,在酒店等了差未幾有30分鍾有人敲門,我想應該是妹妹來了,看著門看見門外一個害羞的妹妹應該有18歲的樣子,樣子容貌很好不過沒有多高有1。63的樣子,叫她進了門叫她做在床上我在仔細看看,哇撒還不好意思底著頭,哈哈!本狼一下就有種沖動了,不過小女孩的慢慢來和她聊了下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知妹妹剛來幾天,我想今天應該遇到好貨了,呵呵呵是重慶的難怪皮膚那麼好,聊了幾分鍾妹妹也變的比剛進來的時候要放松些,我就開始邊聊手就開始不聽話了,呵呵一路摸去到達雙蜂,呵呵呵這波波真的沒有話說挺呀!有種硬硬的感覺應該沒有什麼人動過,我摸她的時候一直底著頭臉上還有紅暈,摸了幾分鍾在慢慢退去她的衣服,真不是蓋的妹妹皮膚真的沒有話說身材也正,看著她的mimi真想吞下她,一路摸下去到了他的深林地帶她身體還抖了下可能是不怎麼適應吧;我叫她躺在床上看了下她下面的小穴真的不錯還粉紅粉紅的真的被我遇到極品了!呵呵呵玩那麼多妹妹今天應該是遇到最好的了;和妹妹親昵了十多分鍾妹妹下面也有點反映了有點潤了呵呵呵我想應該進入今天的主題了!戴上套套開始進入他的秘密地帶不過只有慢慢進了小妹妹的穴真難進喲太窄了,一路摩擦進去不過看妹妹也有點痛的感覺只有慢慢來了在慢抽慢插中妹妹的穴也開始潤滑起來了在加大,我的動慢慢的妹妹也有反映了嘴裡也開始有呻吟的聲音,在我的快抽快插中她也開始有快感了下面的水也開始多起來了不過妹妹下面太緊夾的我麻麻的還好我的經驗豐碩,要不就兩下就交貨了。運動了大概20多分鍾其實鱉不住了抱緊妹妹放出了我的千萬子孫,在看妹妹也閉上了眼,臉上紅紅的她也抱住我感覺,比較溫馨有種初戀的感覺一起沖了個涼。

 
    
妹妹在和妹妹聊了十多分鍾給了她400另外在給了她100小費感覺這妹妹真不錯其實太高興了睡不著說出來大家分享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