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眾裡尋她極品安徽90後MM

本L從東莞長安歸來後一度對SN喪失了愛好,由於長安的溫柔鄉讓我頗有『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本地的場子素以價高質次著名,幾乎沒有任何真正讓人眷戀的SN……其實是羡慕廣深的LY們。

公事繁忙,徐徐也就無暇采花尋蜜。前兩天下戰書兩點多突然收到一則短信,原來是相熟的探馬來報,XX一個五星酒店新到好茶二十多款,誠邀品茶。心裡一動,暗想不妨一探畢竟,究竟下次去長安還有時日。夏至過後,北方的氣候夜得晚,天邊燃起了難得的火燒雲,馳騁在XX路上居然沒有堵車,掛上S檔,心裡那杯茶似乎已經沏上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駛入地庫,探馬已經恭候迎接。穿廊登梯,來到了L場。該場子實屬隱秘,是分歧錯誤外開放的,只接待熟客。房間還算整齊,燈光充足,一側和天花有境。敲門聲響起,三個JS悄然而入。讀過本L其他出色發貼的LY都知道,本L的要求是比較高的,一般的風塵JS是絕對看不上,而且從生理上毫無BQ欲望。又進來四個仍是沒有感覺,探馬慌忙進來,說別急我再查看一下。幾分鍾後門有輕輕響起,只有一個JS進來。

她就是本文的女主角,來自安徽有著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淫娃MM(這也是後來纔知道的),由於她進來的一刻面帶清純無暇的微笑,白淨的臉龐有緋紅,好一個鄰家女郎。細細打量著她,梳著馬尾巴的卷發帶淺淺的酒紅色,個子不高卻接近黃金分割的比例,青春的臀部稍翹,讓白色的短裙幾乎無法徹底遮蓋腿跟。盡管本L並不喜好巨乳,但MM呼之欲出的C
Cup已經無法忍受BRA的束縛,直往外跳,其實惹眼!

沒想到這麼清純的MM骨子裡的欲望是這麼強烈,除去衣衫後的她完全是另外一個人(據她自己說是太有感覺了),90分鍾很快過去,繼承加鍾,指針已經劃向子夜時分。MM在我的耳邊喃喃『我不是好孩子……已經GC五六次了』,ML的迷亂中,MM竟然把我叫成了另外一個人。原來這個人就是她19歲的第一次,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和他只有一次,但常常浮起在腦海,有內疚有高興,由於內疚而更加高興。我允許替她守舊這個小秘密……

能偶遇此等極品其實出乎意料,再次加鍾,退場之時也是JS放工一刻(凌晨兩點),MM驕傲地告訴我她自認可以在JS中排名第三,翹翹的嘴脣掛著一絲淘氣和不羈,立即就有把她拐走的沖動!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