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年少清純的MM我就喜歡

昨天恰好有時間,想著出去放松一下,快有半個月沒有去SN了,我是天堂網的會員,上面幾個場子都玩得差未幾了,就這家沒有去過,打了部長電話訂了房,未幾時到了此酒店,上了6樓,開始看了幾批前面的都沒看中,後面小龍女給我先容了一個168號,此女是重慶的,纔17歲,部長說道此女剛念完書出來不久,也剛開處不久一個月就出來入行,身材各方面都很不錯,BOBO仍是粉紅的,考慮一下決選了,脫衣後看了,不錯是粉紅的,BOBO恰好一把手,做服務也很賣力,逐一給先容,也聽話的配合,開始LL的時候,此女下面緊而刺激,,讓我多次性欲加強,之前去別的地方也沒過這種感覺,今天一共花了498元,開始覺得此酒店消費有點貴,不外消費完後覺得比去,那些300多的場子強,覺得今天玩得值,出來SN就是找這種高興的感覺,我就是喜歡這種年少清純的MM,下次有時間再找部長先容類似的MM,倒想找個真處試下,哎,仍是不想什麼真處了,現在這個年頭難找哦,免得是假的,在此與大家分享獻丑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