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白天桑拿晚上公糧

為了我這一次的桑拿,幾乎是提前一禮拜計劃了,由於老婆知道我有這個興趣,管的太緊了!昨天是她們公司搞年終總結,又是吃飯,開會,旅游的,我機會來了。

9 e$ s# v# o4 N
; |# k: T& H+ |" \$
?

早上9點多出門,然後在深圳失去兜了一會,半途老婆電話來了,我說我在吃飯呢,在深圳呵。吃個飯後趕快上車,直奔東莞,一下車有提前讓部長安排車來接送,



^;
q

我過去的時候下戰書2點多,早班上班的不是良多,我去的仍是最早的呀,鋪排來鋪排去,也就幾個看著順眼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p6 B7 \7 ~9 y0 A6
G


最後讓部長推薦一個,部長仍是很主動,知道我是快乐东莞網會員,也知道我經驗體驗東莞桑拿,所以就推薦了一個,真的很不錯,一個絲襪制服MM。
7 |5 G# j8 p% m. J:
M

" L* |+ ]/ r4
J* z8
]

進房就開始報鍾,我馬上一個雙龍出海,我看周星弛的片子看多了呵,在她身後捉住她,非常柔軟,手感也非常好,她一邊電話,我就一邊用力弄,差點把她弄也聲音來,我真夠壞的。( G, y3 j/ \* I0 ^* z! |8 K" _' [/
?


她電話掛斷後,開始舞蹈刺激我,不外說其實話,本人對此沒任何好感,跳幾分鍾等不下去了,直接把她按倒床上搜她身,發現還穿的是個丁字褲,顧不著這麼多了,上套就隔山打牛了,



當然不是真隔呵,出來的時候弄髒她的內褲呵。; v5 C  {9 {7 f! u'
@


後面去沖涼,然後就是大家知道的桑拿服務,中途中老婆電話來了,我說我在看電視,她問我在那裡看,我說在一個咖啡廳裡,這個時候她開始報復我了,用力的弄我敏感位置,0 q" N5 i4 x: I) p/ [& s; \&
Z

$ s3 O4 G* w4
g5 J* v9 b

我差點就忍不住,叫出聲來!那就麻煩大了,她笑著說是她手下留情了,並說怕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5 w, k7 s; n: u9
@

& o. K3
n  m6 x- p" \4
i

回去深圳後,老婆還沒有歸來,又去沖涼一次,把身上的不同香水沖掉,恰好老婆歸來了,興采高烈的,說發了一萬獎金!並色迷迷的看著我,完了晚上怎麼辦,不會要我交公糧吧?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