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金海岸休閑中央35號JS

我一個月差未幾要去DG5次左右,但是良多時候去那邊不利便,廣州這邊什麼樓風也好,SN
場子也好,找了一個又一個,沒有半個過的去的,大約驗證了20多個場子後纔找到了這家。在廣州算是特別好的了,
先說地方在哪兒。地方在天河南方病院前邊去有個天嵌廣場,那個地方叫做犀牛腳,對面是個很大的建材批發成,一過去就看到裡邊有個金海岸休閑中央,在二樓。

 
    
最開始去這地方的時候,選技師的時候房間不開燈,現在好了,你可以很仔細的挑,大廳裡邊前提一般,但是仍是有吃的東西,主要說的是服務啊。。。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這裡邊一個鍾似乎只要100多 正規的 我沒有做過所以不知道,我每次都是兩個鍾,全套服務,BH DL MY ML
KB都有,300元假如你要一次性衣服再加上10元。  
      
在廣州找了那麼多場子  這裡邊算是服務最到位的了。價格也特別劃算,主要是安全啊。

      
我去的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沒有找到漂亮的MM  不外現在裡邊的紅牌基本上被我驗證過了。

       先說個昨天晚上找了35號  身材高挑
,只是肚子上有點肉,那女人水太多了。我什麼都沒有做一摸她全部是水,做到我身上全部是水,但是特別浪,喜歡做DL  舌尖專的特別深,口活和DL做了1個小時。邊做邊叫,我真是佩服她,她用舌頭做後邊把我做出了一次,太無敵了,就是年紀有點大,28歲了,
  其它裡邊的紅牌我會逐一給大家先容,特別是有幾個超級美女,比我在DG找到漂亮多了,先說這多,看大家了,別鋪張我一片苦心啊..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