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西樵金泉桑拿大戰茂名90後

本狼前去佛山西樵會朋友,搞點工程上的資料,晚上酒足飯飽後,因為朋友不好『小姐』這一口,便先回去。剩下老子一人,住在賓館,著實寂寞。快0:00點,起來出門叫個摩托佬,說去最近的桑拿。大約幾分鍾,來到西樵山腳上山處金泉桑拿(實在門面裝修一般,屬於小酒店,小場子)。心中一動,直奔大廳,然後上2樓由服務生帶入客房,一位36歲左右的部長隨即進來,問道:『靚仔,要靚女麼?』我一笑;抱住部長,在她屁股上一摸,笑道:『是呀,仍是你飽滿,豐潤猶存,哈哈!』部長笑罵一聲:『色狼,我去把技師叫過來吧!』技師一次3個,紫色透視裝,第一批,東北的五大三粗,江西的年紀過大,湖南的老鄉一臉疲態;換人,下一批也是歪瓜裂棗,連換4批,沒有中意的,不由的訴苦:『怎麼這麼少的技師?』部長也是一臉苦相:『這是小地方,不比東莞呀?』我火了,向部長最後通牒:『還有沒有?』最後,部長把最後的資源也貢獻出來了,這是一個新來的小妹,連工衣都沒有換,仍是自己的衣服,今晚第一天上鍾,我仍是她的第一個客人。我一見,就喜歡上了,培訓生我喜歡,身材163cm,不胖不瘦,皮膚嫩白,長相嬌美,年紀17歲,廣東茂名人。老子征戰東莞長安、厚街,虎門,沙田,石碣,常平,望牛墩,石排,廣州、中山、佛山南海等地,什麼服務也見過,最近有點特別喜歡培訓生,主要是年紀小,我喜歡老牛吃嫩草。空論少說,轉入正題。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關門,脫衣,真的好身材,bobo不大不小,堅挺有彈性,仍是粉紅色的乳頭,陰毛稀疏,手上一道紫色傷疤和一道擦傷,一問,原來是和男朋友吵架,一氣之下跑出來了,錢沒有了,投靠在這家場子的技師朋友,就沒辦法,出臺做了。哈哈哈,撿到寶了。問了幾句,真的是初來的,連服務都太不懂,好,老子要的就是不太懂得服務的培訓生,小嫩草,小綿羊,這樣乾起來纔爽,我得好好調教調教。房間比較大,有一張水床,兩人一起洗澡,遇到嫩草,應該多乾幾回,呵呵!電吹風吹乾身上的水(我一般不用裡面毛巾),和小嫩草一起聊聊天,一邊雙手在她身上到處游走,很快乳頭發硬,慢慢親她(本狼一般不喜歡親技師的,這次例外),雙手不停在小嫩草的陰部、陰蒂處輕攏慢捻抹復挑,呵呵,很快,小嫩草全身發燒,臉色潮紅,大腿慢慢張開,看到時機成熟,掰開小嫩草的B,哈哈哈哈哈,仍是粉紅色,嫩的像小白花一樣,哈哈哈,真的是撿到寶呀,聞一下小穴,沒有一點味道。帶套就刺,還蠻緊的,呵呵呵呵呵,傳統式,後入式幾百下,搞得小嫩草淫水漣漣,交貨,沖涼。

 
    
沖涼後,開始服務,小嫩草不懂做什麼,問我要怎麼做,哈哈哈!我心裡興奮,今天叔叔好好調教你,我先要她吹簫。她嘴巴含著我的JB,很生澀,呵呵,一點也不會,開來仍是第一次做口交呀。哈哈哈!我躺著恢復體力,她生澀的含著我的小弟弟,機械而又溫柔的做著服務,很刺激,很有感覺,老子以前溫州閣飛機多了,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等閑出來的,沒想到這次很快又出來了,快出來時,我不忍心射到到嘴裡,就射到她的堅挺的乳頭上。重新再洗,喝點咖啡,她躺在我懷裡休息10來分鍾,我拿起電動棒,套上套子,塞進小嫩草的小穴裡面,開動開關,哈哈哈!叔叔說今晚好好調教你的!小嫩草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啊,叔叔,不要啦,好癢,好癢,叔叔,拜托不要啦,呵呵!啊啊。。。。。。』很快,小嫩草全身汗毛孔都起來啦,小穴水汪汪的,我瘋狂起來,傳統式、後入式,玉女坐蓮。。。。。。搞得小嫩草欲仙欲死,牢牢一手捉住我的手臂,一手抱住我的背。感覺太爽了,要她把號碼留給我,qq給我,結果她說不做了,不習慣做桑拿技師,明天就回珠海了,看時間也2:20來分鍾了。我問她可不可以300塊陪我過夜,她凝持一下就爽快允許了!下鍾,結賬,我在外面等她。
在性用品商店買了套子,和一點壯陽藥,一晚上又來兩次,其中過程就不表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她去珠海斗門,臨別還要我去珠海找她。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