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找到了初戀的感覺

本來是與朋友約好周四晚上過去,沒想到那天車晚點,就換到周六下戰書過去,先告訴大家以後周末過去仍是下戰書去的好,最少能夠選的JS多,由於下戰書4點的時候所有的技師都上班了,並且沒有人跟你搶。我們看了有30-40個吧。從400-1000的都有,好比教師、SM、助理、還有一個師姐600的。我看中了一個600的。


我本來也建議我朋友選預留的600的,可惜他口味不同,嘿嘿,他可是喜歡刺激的SM。看我朋友的樣子,真不知道是被誰SM,不說他...

我選的600是湖南春秋很小,據說還沒滿18歲,也纔做了5個月,看看是很粉嫩的,獨一的缺陷就是沒BO,似乎沒有發育好一樣,她自己也很自卑,還要我多抓抓她的,她說多讓男朋友抓可以變大的,這是什麼理論嘛。
剛一進房,就被她纏上,激戰15分鍾後終於出水,真看不出她外表是自卑,內心仍是火熱的!
然後一起去木桶泡澡,本來想在水裡再來一次可惜她輕了,動作不到位,加上太滑的原因所以玩不了,在東莞桑拿中水中的服務的確好難。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 E, v( X! U7 a0 @3 a2
r


然後就是做服務,本來好好的推拿,沒想到她忍不住勾引我,郁悶的是我也經不起誘惑,唉!再來一次,與剛纔在水中的差別太大了,我纔感覺自己老了,現的的92年後呀,就是有體力。

值得一提的是,她被**時候的表情真的是靚。讓我又回到了初戀的感覺,在十年前初戀就是這樣的誇姣!
二次結束的時候,看離到鍾還有30分鍾,我本來就預備聊天、看看電視的,沒想到MM又爬到我身上,那個纏綿啊。
還在我耳邊問『還想要嗎』,暈,今無邪不知道是誰在知足誰了!

看來長短要把我榨乾為止啊。我們男人怎麼能有所留存,兩三又來了感覺,又是一次,終於投降,我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叫鍾了MM還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出來的時候他要我留手機號碼,我後怕中,怕她主動打電話我,仍是算了!  H  Q. l0 F'
C

她笑著說,要我下次還要找她,我還敢嗎?假如吃偉哥都不一定知足她的!, J/ S8 n# Q( R/ E7 s4 \!
X


在大堂裡看到朋友,問他SM怎麼樣,一臉自得的笑,搞的這麼神秘的,下次我也點一下他選的這個SM看看呵!; B0 E! N1 D7 [-
}


總結:真有個別的JS生成是好精力,做多少次她都不知足的,遇到這樣的不知道是命運運限仍是倒霉!不外這裡感覺不錯,下次我還會來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