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雙飛

一天公司在飯店搞酒會,結束後又去酒吧喝紅酒,玩到十二點後幾個朋友一起吃燒烤,喝啤酒,到回家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想要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紀念。

    
 
睡到近十點想起家裡的吩咐,給大哥打去電話,結果當然絕望,說要加班,只放一天假,女朋友嘛不溫不火維持著,侃了近一個小時,掛電話後就給家裡打,一接聽當然是兒子那幼稚的童音了,一聽到聲音心裡的煩惱和懮慮也一掃而光,然後是老婆,沒多少話說,想和老媽說兩句大哥的情況,又沒找到只好作罷,一看鍾,十一半了,餓,昨晚一肚子都是酒沒吃飯,早餐當然也耽誤了。嗯出去買菜做飯,一陣忙碌後,打開電腦,掛Q,然後看博客,接著是例行的偷菜啦,嗯,兩點多了,和小燦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打算玩點刺激的。玩了一會游戲,有點困,竟然倒在床上睡著了,起來一看,天,已經是晚上7:30過了,把中午的剩飯剩菜熱著吃了,打了個電話給朋友借相機,順便補一下褲子。歸來後已經是九點半了,沒關電腦,接著和小燦聊,問她,喜歡玩雙飛仍是單獨和她玩,這個小丫頭不知怎麼想的,想玩兩個好,並推薦和她的朋友一起來,但告訴我那個女孩不會吹,無所謂了,只要她會吹也行。東南西北扯了半個小時,她說過幾天就要走了,小丫頭這幾天有點怪怪的,這離我的一個月期限差了半個月呢,沒法,又是元旦,她要真走了多多少少有點遺憾。打電話給老板娘,叫小燦和小寶來(那個女孩叫小寶),名字挺不錯的。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煩瑣了半天,狼們肯定煩了,好,言歸正傳。小燦已是輕車熟路了,直接到樓下按門鈴上來,我把相機調好(當然是隱蔽拍攝),聽到敲門聲後啟動。小燦嘛,固然半個多月沒見,沒多大變化,那個小寶,看起來不錯,挺飽滿的,一進來看到電腦就是登Q,然後又是聽歌。談好的,一人一次,也不知是小燦沒聽明白仍是她們沒這樣玩過,她硬是只肯和她做的時候纔吹,本來都說好兩次都是她吹的。算了,做吧,誰先,當然是小寶了,脫衣服乾活。由於是首次在家玩雙飛,比較刺激,小DD在小寶的親撫下,很快就昂首挺胸了。小燦想跑開,這哪行,脫衣服一起玩。真是可惜啊,在樞紐時刻小寶竟然非得要關燈,她說有電腦就行了,天,老子從來沒有在黑暗中做這種事,唉,可憐我的相機,只拍到聲音,竟然拍不到如斯刺激的畫面,真是終身憾事。黑暗中,我的小DD正確無誤地進入了小寶的YD,感覺到了她裡面的暖和,但卻不是久違的熱情,隨手把小燦拉過來並排躺著,小DD在小寶下面運動,雙手在小燦雙峰周游。可能是太刺激了,可能就五六分鍾吧,就有種要開釋的沖動,停了一下,輕微放松,再沖刺幾分鍾,完成第一次的槍彈發射。

 
    
完事後,小寶去洗澡,我和小燦躺在床上聊天,可以說我對小寶是全無感覺,她也是做完後就穿上衣服上網,無所謂了,真虧了那個身材了。小燦調戲著我,不知為何,由於有第三個人在,本來是更加刺激的,卻有種要小寶走開的感覺,但又不能這樣,由於放她走我們的小燦可要吃虧了。小燦調戲了我的小DD一會,沒什麼反應,我提醒她吹,可能是朋友在旁,她不習慣吧,非得要戴套吹,我說好吧,鋪張套子不要怪我,我是最討厭戴套吹的。嘗嘗吧,硬了一點要放進時又軟了,取下來吧,吹了一會,小DD仍是沒精打采的,小燦急了,說我不配合她,我說怎麼可能,但卻實有點希奇,以前都是吹一會很快就會起來的。努力了一會,硬了,小燦找小寶要套子,我抬了一下頭,她明白過來,拿我的。戴上,我說你在上面吧,小燦說,你先做,過一會我纔在上面做,也好,可惜,小DD真是不爭氣,又趴下了,結果又把套子取下來,可是這一次小燦不管如何也不吹了,她覺得委屈啊,和小寶做的時候就十分鍾且還要她陪在身邊,而且不用吹,輪到她卻這麼費勁。看到這真有點不忍心,我有辦法,不吹就不吹吧,我的手不誠實地伸進去了她暖和的小穴,感慨感染著裡面傳來的陣陣悸動,另一只手撫摩著小燦的雙峰,嘴親吻著小燦的臉、耳、鼻、嘴、眼睛,頓時兩個都感到臉酣耳熱,小DD很快就在她的雙手撫摩下橫目而視。小燦拉過被子,我知道她是不想讓朋友看到我們接下來要進行的動作,在激情中,我的小兄弟已經進入了她暖和的小穴,可愛的小燦,終於又找到了認識的感覺。在被窩時,我們兩個人交纏在一起,聞聲的只有兩個人的呼吸聲,和下身傳來的有節奏的『啪啪』聲。小寶好像感慨感染到我們的溫馨,不時把頭伸向我們這邊,可惜我對她是毫無感覺,相反,在她在我甚至有點不爽。兩個人這樣運動了半個多小時,我尊重小燦的說話,結束戰斗,並且用最後的槍彈暖和她飽滿的酥胸,在劇烈的沖刺下,我們都達到了愛的極致,我把紙遞給她讓她擦乾淨,再掀開被子,避免要小寶看見她不戴套做,這是小燦一直提醒我為她保密的,我不能食言。

 
    
小寶及時把燈打開,穿衣服的時候,小燦一直抱怨我們欺負她,我說誰欺負你了,她說,是你,我湊在小燦耳邊說:是你說要兩個的,早知這樣你一個人來還好一點,你覺得不公平,我也不爽。算了,都已經發生了,送她們離開後,拿起相機一看,除了開始和最後的一節外,剩下黑暗一片,還有從頭到尾的說話和動作聲,還認為借到一個高清攝像機可以留作紀念的,沒想到卻不能如願,和小燦一個人玩就好了,不會有任何拘束,更不用關燈,可以完完整整地拍下來,沒法,就是有這裡面也不能發出來的,我就發兩張她們進來時的照片讓大家賞識一下吧。謝謝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