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東莞石碣鎮南北花園酒店雙飛體驗

昨天剛發了工資,所以本L決定到東莞體驗一次雙飛服務,以前沒有體會過,思慮了一天,是往長安的金至尊,仍是往以前往過的石碣南北花園呢,最後因本狼是無車族往長安太不利便,所以決定選在鐵路邊的南北花園。

 
    
下戰書五點半,到廣州火車東站,買了往石龍的車票,踏上***號以兩百公裡每小時的速度奔向東莞,因為是准備雙飛,本L特意上車之前吃了半粒偉哥,怕到時不盡興,到石龍時差不久未幾六點,打的到石碣南北花園酒店,起步價,其實走路也可以,五分鍾就到了,但本狼等不急了。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進進大堂後一極品諮客帶我進房間,我靠,諮客可真漂亮,身材相貌在95分以上,當時本L就心裡庠庠的,真恨不得摸一把,不外想想不在自己地盤,少惹事為好,(一般諮客都是良家,不可以亂來),進進房間後,我靠,真他媽豪華,水床,按摩椅,***球,透明玻璃沖涼房,濕蒸房一應俱全,真不是廣州的桑拿可以比的,主要是房費是免的,半分鍾不到龍主任就進來了,介紹了服務後問我想找哪位JS,本L直接說要點個雙飛,部長特善解人意,說兩個技師雙飛要雙倍的錢,要不要加一百加一個培訓的,正合本L意,培訓生做的少,肯定爽。

 
    
於是下訂,半分鍾不到部長叫來第一批八個技師,其中3個A牌,5個B牌,A牌和B牌差不久未幾,只是較高,B牌有兩個極品,不外本L為顯示並不是第一次來,並沒有點,換了三批後點了一B牌呵呵學生妹,93年的,想想都好高興啊,緊接著點培訓生,命運運限差了點,只剩一個,只好就她了,進門來的是一個子稍矮長的怯怯的小女生,沒有穿制服,低頭不敢正視本L,操!恰是我想要的。時間緊迫,馬上寬衣沖刷,一龍戲二鳳,沖刷時纔發現B牌波偏小(後面簡稱小波),穿衣服時看還挺大的,靠,用胸罩擠的,感覺有點受騙,不外仔細觀賞發現乳頭是粉紅色的,於是狂親起來,培訓生人小波大,起碼36,(後面簡稱大波)手也不自覺地摸了上往。。。。中間省往三百字,接著開始濕蒸,因為桑拿房較小,我和小波妹進往了,蒸的時候小波妹給我KJ,這裡面KJ是不帶套的,小波妹口活十分了得,五分鍾不到就直接射到嘴裡,清洗完畢,大波己在床等著,休息了十來分鍾,就國際海內標題題目交流了下意見,開始報鍾(東莞就是好,洗完了纔報鍾)接著進行ISO服務,因為偉哥的作用,DD很快又堅挺起來,雙手不停在兩個洞口和***間游動,大波妹反應很大,很快水漫金山,身體還不停顫動,看來這小妮子真是個新手,KJ也有顯著齒感,小波妹反應不那麼強列,但技術純熟,做完服務,小波妹一個觀音坐蓮騎了上來,不停運動,而我的手也加快了在大波妹下面的流動,大波妹顯然有些受不了,身體不亂扭動,我叫小波妹下來,換大波妹上,小波妹好像很不情願,撒嬌道,哥哥,人家還沒知足嘛,(其實我知道她不想乾後面一炮,後面一炮肯定時間長,工作量要大良多),我笑道,等下會知足你的,於是換套
,大波妹慢慢騎了上來,動作顯著不純熟,動的很免強,本LY一翻身將她壓在身下,狂抽猛,手指不停撫慰***,大波妹在下面不斷發出類似痛苦的呻吟,以本狼的經驗,這盡對是真正的***,而不是裝出來的,三百回合左右,大波妹面色粉紅,YD裡面開始泛起有規律的收縮,夾得雞雞奇爽,不能控制,加緊狂三十下,千萬子孫一沖而出,此時大波妹將我抱的緊緊的,不想松開於是顧恤地撫摸著,許久纔分開,戰斗完畢,在一傍觀戰的小波妹趕快用紙包住套套,扔進垃圾桶,幫我擦乾淨,接下來,抽煙,交流了下活塞運動的經驗,休息了十五分鍾,小波妹挑釁道,哥哥不是還要知足我嗎,我笑道好呀,把DD吹起來吧,小波妹就開始步履,這偉哥可真是好東西呀,不到兩分鍾,DD又雄起了,於是帶套開戰,使盡十八般武藝,不外這次槍彈已經不足,足四十多分鍾纔交貨,我和小波妹一起軟倒床。。。。沖刷休息,聊天,小波妹的手還不誠實,不停在DD上撫摸,十來分鍾又起來了,小波妹壞笑說,還要不要呀,考慮到槍彈可能已無庫存,雖然DD還十分堅挺,但再做可能傷身,只能作罷,休息好後,起身買單,共500大洋,

 
    
總結  十分超值。九點鍾出來打的到石龍火車站買票,火車是九點五十八的,於是到對到茶餐廳增補營養,一分叉雞飯一個老火靚湯,味道十分正宗,花費二十三元,也很超值,本次共花費人民幣仍是很值的,不禁感嘆,東莞真是人間天堂呀。九點五十八分准時上車,十點二十二分安全返回廣州。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