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WNS瘋狂4P互動

由於前2天去WNS那MM出血換了個極品技師沒有上,其實是安奈不住,所以在周三,經不起誘惑的我與部隊會合,踏上征途了!同行 馬騮傑,軍仔,樂事.

 
     到了場地,直接叫經理把我指定要的2個極品叫上,我跟軍仔一人一個已經擁在懷中,只見小馬和樂事還有本色,眼睛不時打量,意思豈非再說,果然不錯!嘿嘿


       選秀結束後,我們找了個4人互動房間,由於樂事不玩,所以我們3個互動,嘿嘿,大家留意啦,出色的一幕現在終於啟動啦!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我和一極品MM,身高有167左右,小公主型梳妝,身材不錯,波波應該有36B,進房後空論也未幾少了,那個尖啼聲簡直似乎在喊春,嘿嘿,不外這個MM非常有激情啊,我誑高了近半個小時,本來我不會這麼輕易出水,想不到在速度與激情的樞紐時刻,她竟然感覺爽呆了,把手指也一起塞進來了,哇靠,感覺不錯啊,這樣沒有5分鍾,巨人終於倒下了,嘿嘿,後來跟MM聊了一會天,她說生平第一次熱潮了,留了個小電話給我,以後常聯系,反正小姑娘說的話,鬼知道真的仍是假的咯,嘿嘿!


      
今年19歲,高挑,樣子好,**狂野,輕易到忘我的境界,性情上來後還來點火花,需要再過癮一點,嘿嘿,值得推薦啊!號碼是91開頭的,反正也就是0到9,嘿嘿!

 
     在45分鍾上下,結束了第一場戰斗以後,我就安奈不住了,馬上敲門與軍仔的極品MM
相會,這個MM也就是我上次看到的那個,絕對秀氣魅力,身材完美無缺,波波應該有38D,真算的上人間極品啊,看2眼,口水都嘩啦啦啊!

      
進房後,由於是第一次跟她做,所以就不直接提槍上馬了,小意思的溫純了一會,極品MM
吹的時候表情很豐碩,眼睛不時的狂電你一下,一個不小心會有打暗斗的感覺,定力不是很好的兄弟要留意啊,嘿嘿,她的波波非常敏感,親一下她就進入狀態,在這種五官絕對清純的樣子後面看到進入狀態後的樣子,真是人間都市中的綠洲,不外很不幸,乾了30分鍾以上,還沒有出水,其中花腔百出,尤其MM在上面的功夫也是一流,絕對質感十足.

 
    
面臨這個MM,真是不想多說,由於太錦繡可愛,性感了,反正我想過了,下次只要是去威尼斯,我都會跟他來一下的,嘿嘿,有喜歡跟我互動或者群P的記得提早跟我聯系一下啊,極品Mm等著我們啊!

 
    
中間屬馬騮最郁悶了,我一下把極品互動走了,等到結束的時候,馬騮那種渴想的眼神與郁悶的心情,其實是可以理解,不外今天突發事件,想的沒有操縱的這麼順利,嘿嘿,下次有想法主意跟我溝通一下嘛,搞得我一個不小心,半路劫殺,把2個最刺眼的極品全部上了,嘿嘿.

 
     爽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