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節前東莞桑拿慰勞自己

在桑拿網看到一個先容後,感覺很合適自己,在老婆歸來前捉住機會去看看,順便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中午飯後地鐵直奔東站,坐上和諧號,35分鍾後達到東莞常平.
      
出了火車站第一眼就看到馬路對面的金地利,不外我不喜歡這裡的弄法,所以這一次目標不是此處,坐上接送的車直接到達酒店
      
我在和諧號上就搵部長訂房,所以房間已經准備好了.在這裡要提一下不打電話訂房是不會免房費的,這個是游戲規則.
      
到了房間,感覺房間給人的感覺還可以,不過好像裝修的味道都好像沒有完全清除掉.
      
休息五分鍾,喝了一杯茶就開始選MM了,每次都是三個一批,我一點耐心沒有,之前來東莞桑拿,都是一大批的,估計現在人數未幾了
      
不外經理耐性倒是很好,換了許多批.挑了好久終於挑了一個江西的MM(感覺不是太好,就不向大家推薦號碼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體驗過的東莞桑拿,我也不喜歡玩具,房間的一個波波球我也沒有玩.
總結.

1、交通便利,並且場子硬件方面仍是不錯的,以同類的桑拿場子中上等.
2、價格,平均化的價格中等水平.
不足之處:
1、JS服務有些敷衍,眼光不行沒有選到好的.
2、服裝缺乏特色好久沒有改了哈,其它的桑拿酒店常常有換的.
另外,還要小投訴一下,買單是398元,小弟掏出400元後,收銀把錢收了以後什麼表示都沒有,把我的二元貪了,但願加強其他員工的這些細節教育.


真正完整真實詳細的資料請參閱:www.happy0769.h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