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端午假期体验MB邻家小妹

【体验地点】常平MB

【体验消费】538RMB

【MM质素】整体中等

【硬件环境】78分以上

【接待副理】苏副理,耐心推荐,85分

    放假前就与群里的狼友相约,端午假期期间可能要去DG爽下。64号下午5点左右,几个LY拼车前往MB。在之前看过小鱼的体验文章,介绍388#长相酷似昔日YQ红牌77#,技术又如何如何好,也看了77#的图,人长得不错,合我口味,叫师傅打电话给苏副理,想留她的牌,可惜被告知,388#今天请假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到了后看花街再选吧。一路顺畅,杀到MB,大概640

) ]# [" }4 C, _$ P" b; |9 p$ {5 I
    上到4楼大堂,有78条狼已经坐在那了,我们几个只能坐在侧边JS坐的沙发上。不一会,就上花街,大约30多、40JS鱼贯而出。一时应接不暇,看不过来了。果不其然,正如嘿咻所言,这个时间点刚好,JS多。我们也站了起来,把位子让给JS。各位LY的眼睛像探照灯似的一通乱扫,挑选心中的那颗白菜。我把要求与苏副理说了,她按要求推荐了几个,可是都不甚满意,可能是可供选择的JS多了,人也会变得挑剔点。
; f8 a3 l: i8 K7 f6 }4 L
3 m+ ~& t- R1 ^  @. N

    眼看同去的几个LY都先后挑中了自己合眼的JS后,心情有点急躁。刚才觉得还行的JS也被其他LY挑走了,心里不免有点后悔。也还有好多个狼坐在沙发上,不知是没选上还是搞完等朋友的。模特组也有一个看起来长得不错,可是胸前似乎单薄了点,还是再看看吧。这时,花街撤了,心情有点失落。苏副理把我拉到最靠近楼梯的位子坐,看有没下钟的JS合意的。看了一会,也没中意的,突然眼前一亮,有个囡囡看起来还不错,是61#,苏副理说这是给其他人选中的,还没进房。这时,苏副理说留个房间,叫些JS进房给我挑,我说行啊。进了房后,叫的也是刚才没被选中的JS,这一批大概10个左右,JS一一报了号,没看中,又换了一批,大概78个,苏副理在我旁边耳语,这批算波霸组,我之前也跟苏副理说了喜欢波大、挺的。一一报号后,有个326#一直在对我放电,可惜不是我的菜。浏览了下后觉得有两个还行,一个妆化得有点浓,样子也还行(没仔细看是多少号),一个有点小可爱(350#),纠结了一会,转头与苏副理说就350#吧。苏副理与其他JS就退出门外,有种古代帝王选妃子侍寝的感觉。
5 \& X( {! l# q* C

    关上房门后,350#就过来给我脱衣服,感觉她年纪应该蛮小,一问是91年的,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之后是上水床服务,她给我用手洗的时间太长了,慢悠悠的,她若是用奶子给我洗,倒也还可以。之前看了别人的体验文,怀疑她是不是有意拖延时间,有点不耐烦了,催她不用洗这么久了。她便说我们这水床上是有服务的(水床服务谁不知道啊,但她只是用手给俺洗,也未免太那个了吧,还不如我自己洗),你觉得慢我就给你做快点吧。然后趴在我背上用奶子磨,一直磨到脚板,软绵绵的,像踩在水球上……招式都差不多,不一一细说。要特别提一下的是,她的毒龙钻做得还可以,做得很认真,尽心尽力,不机车。舌头用力舔进屁眼里去,然后舌头在我两个屁股上转圈,这样反复做了几个来回,我当即赞赏了下她的毒龙钻功夫不错,她好像受到了鼓励,又做了一回,还俏皮地伸出舌头,问我她的舌头长吗(其实还好啦,不算很长)。
- y7 C3 f! ]& X  T

   
水床上的服务做完后,便是到床上,她给我吹了会,感觉有点齿感,就叫停了,戴上
TT,直奔主题,不一会,就开了一Q,但小弟还是插在她下体没抽出来,过一会才拔枪。射的还蛮多,她看了TT里的乳白色液体,问我,你是不是很久没做爱了,我说不是啊,上周日去才了HM,前天还自己打了手枪。她说,哦,你的性欲还蛮强的。我反问她,你呢?她说,做这个的你说呢(我心想,做这个的不见得性欲就强吧,你就忽悠吧)。
( _4 K! x0 s4 e7 ]% n2 s  }

   
冲洗了下,回到床上,她让我趴着,说给我按摩下,我说你也累了吧,来躺下来休息会(
JS也是人,也应该得到尊重),这是我一贯的做法。她说我挺温柔的,有点不习惯。我们躺在一起,聊了好一会(我喜欢听JS讲有关她们的故事),我还时不时的亲亲她的小嘴。她说我给你服务下吧,我趴着,她给我背上搽上油,按摩了会。随后含了冰块给我吹,可能刚才给她吹的时候,擦碰了哪里,我感觉有点不舒服,叫她不用吹了。她改用手抚摸我小弟,我亲着她的脸,她也不时亲亲我。小弟硬起来了,穿上雨衣,叫她坐上来,抽插了一会,她就说让我在上面,她有点累了,我就用力做起了活塞运动,她忍住不叫床(她还是比较害羞的,虽然说在MB已经呆了快一年了),只是闭着眼在呻吟,像是抽泣的声音。我这时放慢了抽插的速度,她的手在我背上乱摸,脚在我背上晃了晃,嘴巴嗫嚅,发出不知什么声音。我知道了,她快要到高潮了,哥成全你,便加油门,由1档换成了3档,她的喘息也越来越大,随后便转小了,但我没放过她,妹妹爽了,哥还没释放呢。继续这个速度冲刺,很快,她的呻吟又加重了,哇,这么快,第二次高潮又要来了啊,提速,不一会,我也开炮了,我们紧紧的搂在了一起。

2 ]) M$ b; S; L4 ~/ v% `+ L
   
这时前台也打电话来催了,我们冲洗完毕,揽着小妹去前台买单,同去的几条狼与师傅已经在等了,结束行程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