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原創)恒美印象

前天去恒美HAPPY了一下,由於没有時間所以今天報到,可能會有點遲了哦!
   
其實關注happy0769很久了,一直都想去玩玩,苦於没有時間,前天好不容易剛好到樟木頭有點事情,順便和happy哥聯系了一下,說是直接上去找蘇經理,報尾號0769就好了!按照happy哥的引導,我上去就照做咯。上去第一印象不錯,首先是很有禮貌的工作人員,然後場地也不錯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因為我個人喜歡溫馨一點的感覺。上去報了0769的尾號說找蘇經理,不一會蘇經理就過來了,因為之前聽說happy哥介紹過去都是經理親自接待的,果然不錯,蘇經理人很好的,很健談。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Q%
蘇經理問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囡囡,我邊告訴蘇經理我喜歡高高的,身材豐滿的,長相還行的,年齡不要太大就好的類型,一會就過來好幾個我喜歡類型的囡囡,看的我不知選哪一個好了。我就要蘇經理給我介紹一個好了,相信蘇經理的眼光。因為女孩子都在那裏蘇經理也不好具體說哪個好了,我便挑了一個(因為只顧玩的開心了,忘記號碼了!)。具體的服務流程就不細說了,只想說服務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服務態度很好,給我的感覺是很投入的,所以我進入狀態也快,唯一的一點不足就是可能是我個人性子比較急,女孩子怕服務重了,總是輕輕的,很緩慢的做服務,不過後來我有說我是一個性子比較急的人,後面就好多了!HAPPY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的,感覺一會就到鐘了,抬頭一看鐘還真過了兩個小時了。出來剛好蘇經理在大堂,蘇經理一直陪我買單完,和蘇經理聊了一會,然後蘇經理送我到電梯口。。。。
   
這次出行要給個分數應該是90分以上!因為過去工作人員以及蘇經理的熱情招待,還有那邊很溫馨的環境,房间里面的硬件也很新的!最后可能大家最關心的女孩子質量以及服務,女孩子質量還行,只要過去應該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類型的女孩子,主要是服務比較滿意,我這人比較注重服務態度,因為我們也是有付出的,就該有好的態度來為我們服務嘛!
9 n- A( d) b" k+ A" D   
我很願意向大家推薦恒美的,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我是覺得恒美不錯的,並且承諾了蘇經理我還會去的!
   
因為小弟是大陸人,可能有些港澳台朋友很難看懂,希望諒解!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