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美宝愉快之旅

【验证时间】2011-6-25 22:00-24:00
【验证地址】常平美宝
【营业时间】中午12:00至凌晨04:00
【消费价格】538全包,不用多说了
【技师数量】100左右吧
【技师素质】MB的JS大家都知道了
【服务项目】DG的ISO,网袜让你破破破!
【环境设备】90分,设备很好
【安全评估】反正跟随DG的大局势吧"没哪里是绝对安全的
跨年夜才陪GF倒数和过夜,交了3次作业,感觉很累,本想接着几天休假都在家里就好了。但2号下午,两个同事(死party)来电说晚上吃饭喝酒去!晚上6点多,去了苗家餐馆,吃火锅喝酒。大约8点半,酒足饭饱,死party就说要下半场节目了,也没什么地方去,肯定就是去SN咯。看看时间还早,其中一兄弟听我们说都去过MB,性价比高,想要我们一起去!当时也没想什么,去就去咯!
出发,上了广深,先电话了解下!这次第一次联系了华哥,本想联系郭的,但突然间电话里翻不到号码。华哥一接电话,很热情,询问了JS情况,答:现在生意很好,但还有30 JS空闲!订好房""因为是第一次开车去CP,所以还是叫华哥发了路线短信给我。一路飞奔,但天黑,路不熟,上了常虎高速后老是怕开过头了,一直盯着路牌看!CP出口下了,按路线指示来到MB楼下。看看时间,一个半小时啊"""还是和谐号舒服省时!(而且后来上网查了地图,环城路这一段是好走,但饶远了有5公里左右)
停好车,进门两边有四五个部长和几个咨客排开欢迎。强哥立即迎上前打招呼,寒暄了几句就上楼。第一次仔细看看强哥,精干!热情!但不是那种放得太开,不会跟你沟肩搭背的男部长。
进了房间,没什么好介绍,来过的都知道房间够“豪”。刚坐下喝了口茶水,门外随即响起一阵高跟鞋声,JS15个左右一拥而入!咦!!换制服啦?怎么没提起呢?强哥说以为我们知道了冲这个来的""呵呵!介绍下制服吧,还是三款。其实换服装也没有造成太大的视觉冲击"不过新年新气象,希望MB继续改进!
(黑色透视长裙)更换为(粉红透视长裙)
(黑色透视吊带短裙子)更换为(兰色短裙套装)
(空姐套装)更换为(紫色露脐短裙装)我点的268号就是这款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2):JS们一字排开,还是例牌什么类型都有,ZP也不少!但总的来说比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好了些!我让另外两兄弟先选,我自己慢慢扫描下这一排JS,还没发现让我马上心动的。郭女侠就站我旁边随机介绍了下,两兄弟看了一会都看中了自己的菜,于是进房。轮到我了,我心里本来就想:一下就杀上这么多,不会是没存货了吧。于是问强哥没JS了吗?答:真的没了,因为都在上钟,知道你们一行三人,于是就都调出来了!我本也不急,跟强哥扯了几句,想再磨一下!过了几分钟,对讲机CALL了强哥说JS选好没,其他客人在等着呢!"看来真的没什么JS了,强哥也很不好意思的说实在没有了,看看能不能选中,JS们也站了好几分钟!心想那算了,再等也未必有好的,而且兄弟已经上钟,别让他们等下等我太久,再次扫描一遍,发现站我右手边最靠近我这个JS还不错,268号165左右,很瘦(最主要是一点肚腩都没),但制服胸口开了个洞,看起来上围也有料,样貌80分吧,化妆不浓!就她了"""强哥吩咐了好好服务和一众JS退出!
房间开了暖气,刚进来觉得很暖和,但选JS这10几分钟过去,觉得很干燥,口也干,南方人还真是吹不惯暖气!关了门,JS准备好东西,就过来帮我tuoyi服了,我也帮她脱掉脱掉!!赤裸相见,真的很瘦,但车头灯一点都不瘦,而且挺拔!RT小小,还有点凹的!问她多少斤,答:90斤不到!她说:我站着角落这么不起眼,你咋会挑我的呢?""我笑笑不答!上水床暖暖身子吧!水床ISO就不表了!反正MB的服务基本没什么毛病挑,中规中矩!期间要求KB一次,JS很用心,BJ技术80分,但实在出不来,最后开了一炮,喝了小酒弄了20分钟吧"
(3):冲洗完毕回到床上,此时更加感觉暖气吹得人好干,叫JS再点多几杯茶水给我!连灌了两杯舒服多了"JS要继续床上服务,我说和水床一样DL免了,就MY和BJ吧!这时她问要看AV吗?我之前那次来没看到内部台,不是她问我还以为没有呢!看吧,一打开就是鬼佬的片,我说不喜欢,她也说不喜欢,于是她马上拿起电话打给前台要求换片""呵呵,后来就换了日本AV,不过是比较老的学生妹片,我不好这口,但也没说了,看看吧"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和JS交流过程中知道她学过正骨的,那正好,MY完就来按按吧,在背上盖上新毛巾就从肩开始按,力度和手法还可以,特别是按到腰的时候很舒服!按的过程JS和我研究起日本AV了,说那些男优怎么那么强、那些女优怎么那么狂,混P、内射等等""按完,又做了次MY、BT,然后在我背部涂了点润滑液,开始了臀推,JS的腰很有力,刚按完再大面积臀推实在舒服!
最后正面BJ、BH、小DD有点感觉了,于是穿上雨衣破开网袜准备发射第2炮!但可能这两天交作业多,又喝了酒,活塞活动了20分钟没出,在我最喜欢的推车姿势冲刺了5分钟,还是没有射的感觉,而且冲刺完腰也有点软,算了,留点力吧!
时间也差不多了,催钟电话响起!JS和我一起去冲洗,冲洗完在穿衣服的时候,电话再次响起,出房和兄弟回合,看不见强哥,没有久留就上车回广州,时间不早了!刚开车没几分钟,强哥电话就追到,道歉没相送,询问服务!答:没关系,我们赶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