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HM] (原创)恒美的开心一次 写的不好 多多关照

看了这么多帖子本人;也来发表下我的故事哦,我是在东莞这边的一个工厂打工的,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但是男儿本色,所以呢还是有条件有机会的时候就去一次(难得去一次找个好点的)所以呢在网站上找了好久,最后决定了就找樟木头的恒美的603了,打电话之后我知道了这人是华哥很热情,但是很可惜的是华哥在美宝,所以没有机会见上一面了,预定好之后,我第二天下午就前往樟木头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 _8 M+ [8 d! _# t. p0 v. u& ? 
   到了樟木头之后听华哥的四五分钟我就到了龙亨阁酒店,很快的苏经理很热情的出来接待了我,还说JS已经帮你留好了,然后一起上到了8楼,马上603就到了我面前看见她我有点紧张毕竟不是经常来所以有点不适应,603把我带到房间后关好们,应该是我哪里表现不自然吧,她突然说你别紧张,然后我们聊了会天心情也不怎么紧张了,不知不觉的小弟弟已经不听使唤了,然后他也很理解我的说那现在开始帮你KB咯,我也不管了随她怎么弄,一开始就感觉好爽所以没多久我的第一炮败在了她口中,然后就去冲了凉就去水床上了,那东西以前没有玩过感觉好别扭,玩了一会我说不用这个了,然后我们回到了床上休息了会之后呢,呵呵知道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了,开始我的做爱咯,在厂里呆着好久没有放松这次真的爽个够咯,第一炮之后第二炮就好多了,搞了20几分钟也就来了,那一泄真的把最近的劳累全部泄的是一干二净啊,我去洗了个澡躺下休息会,603很耐心帮我按摩陪我聊了会天,(聊的内容呢呵呵不告诉你)时间快到了我就出去买单走人了,七八天的工资换了一次爽快,但我觉得值  设备不好哦,请狼友们见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