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次去美寶的菜鳥經曆

我去的第一次是常平,当时孤身一人前往,打了華哥两个电话才接,這點我要批評他,和偕號到站找到等车的地方,上车的時候车里都有人在,我相当滴不好意思呀。% u! J7 Q* j: r8 q3 ]) Z: c0 Q2 O4
C

      
到了的时候,阿强过来迎接,花街裏坐滿了人,不見一個女孩子,過了不久,女孩子魚貫而出,我下手太慢了,结果几个胸大的功夫女郎10秒种就被扫了,我看了看小公主那边有些大胸,但不也不想第一次就选最低档的,得对得起自己吧。不过我也没挑模特,说实话,除了个子高,真没啥特别的,全场就3个模特,一个都没被挑中。最后我选了位还算是比较漂亮的小公主,但是她走近后我就后悔了,估计胸是全场最小的,5555我是巨乳控啊... 坐在我旁边的是位大叔,估计是个大款级别的,50岁左右,在我前面把走了一个大胸的JS,我正以为他要走的时候,他居然又挑了一个小公主。我擦呀,大叔,即使你带了伟哥也不能这样刺激哥们儿我们吧。花街結束,被我选中的180JS过来了,从后面扶着我的肩,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种胸器逼人的感觉啊,后悔之意愈发浓烈。哎,没法子呀,谁让咱是新手呢,学费还是该交的。
+ ~- Q( H' H( m# a6 P4 z
    
花街结束,JS牵着我进房,刚才光线暗,没细看脸,在房里光线足的地方一看,的确是相当凑合呀,五官精致,九头身,算是对胸小的一点弥补了吧。MM说话声音很轻,刚开始的几句套话我都没听清,只是在她胸前先抓了一把,的确是小。然后她准备跳艳舞,但是电视机有点问题,老是调不到MB的音乐台,過了四五分鐘,終於好了,大概摆了四五下后,JS就自己开脱了,本来我是想给她脱最后两件的,结果没想到那衣服就两件。JS脱光,身材也一清二楚了,小胸小屁股,腰部曲线很漂亮,长毛的位置很小,但毛很少,估计是自己修过了的。慢慢的,JS也爬上床来,开始脱我的衣服,我也趁机上下其手,狠狠地捏了一下她的屁股。
, m! ~! N% n+ N# n1 \/ ~- ?/ J% C"
~

       接下来就要BJ了,JS问了问我洗澡没,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就用湿纸巾给我擦了擦后就开始BJ了。我之前看过一些LY的建议,最好第一次不要给爆出来,或者要么直接就先开一Q再说,我选择了后者。( N6 o! E' P+ ?  r  T, q' y
       上雨衣开干,不过丢脸的是我居然还是保持着BJ时的姿势,任由JS骑着我,不一会儿就泄了,惨惨惨。然后进浴室冲凉,开始水床服务,过程同其他LY写的大同小异,只是JS戴着浴帽的样子有点搞笑,而且胸虽小,JS却偏偏用咪咪推的时间最多了。MM边做服务,边聊天,水床做完,MM帮我擦干后,两个个人赤身抱在一起。我抱起JS,把DD插在了她两腿之间,JS随即加紧双腿扭动,还不停的用她的胸部摩擦我的胸部,最后在我耳边轻语:到床上去。到床上后,JS本来想继续做穿上服务的,不过这回我要先入为主,于是把她压在身下,开始尽情的吮吸她的肌肤,重点照顾了她的樱桃,手指则是有节奏的抠着JS的秘洞,JS一边在呻吟,一边用手抓住我的DD,轻轻的揉弄。过程大概持续了3分钟,JS说该让我爽了,于是我又躺下,她开始做一些其他的服务,但没有我想象中的冰火一类的,有点小失望,我也没问JS这些。完成后,JS问想要怎么做,结果我就犯了另外一个新手常犯的错误,随了JS,结果JS就说在床上吧,然后再次到我身下,再次BJ,这次我提了点要求,要她深喉,她也应允,不过程度还不是很够,DD没特殊的感觉。因为是69式,所以她的整个MM都暴露在我面前,我也没闲着,用手指去插她。就这样持续了一会儿,我怕被吹出来,就要求开做了,没想到JS又想在上边,更郁闷的是我当时居然又没反对,然后不到几分钟,又让她给吸出来了。丢脸!
; [* Y; I, r# t6 l' h. I
       后面大概还有20多分钟,我们又去冲了个凉,然后回到床上。JS说要是还有感觉,想不想再來一次,我估计也很难有了,就抱着MM聊天,聊着聊着,居然吻了起来,虽然想起来有点恶心(毕竟给我吹了的),但是觉得那小舌头比在下面感觉要爽多了。
; a3 u" v8 |# l4 I; O9 \8 b% ]7 P( X3 E$ c* N
3 a' N, K1 Y2 m1 d$ u      
最后钟到,付小费300,互留电话,MM给我穿好衣,抓了一下我的DD,就挽着我出去了。到大堂,再付238的房费,无所谓了。等车的时候花了点时间,就跟阿强聊了聊天,得知这里的妹妹換的比較快,当我问道那位选了3JS的大叔时,阿强说他是熟客,一般四五天来一次,每次都选2个,而且选2个的也不稀奇,他手上最多就有选4个的。我自觉太菜鸟了,就没多说话,车到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