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MB] 师徒四人前往美宝极乐师姐取真经

   我们四师徒约好了一起去放松放松,相互说好以后他们叫我先定好然后大家一起去,定的话当然是打华哥电话咯,所以先定好了下午四师徒一起去,然后几个人一起吃了饭就各自回家一会在集合,到了下午我们的集合点4师徒到齐(不分谁师谁徒了),就启程出发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到了常平下车之后打个电话给了华哥,然后就拦了个的士前往美宝了,一到美宝就有强哥来接待我们,那热情真的是无可比拟啊,之后他带领我们到了花街挑选偶们的菜,我有个朋友首先就选好了,(他们就是悟空和悟净了)
而我是第三个选好的,(我选得是那种可爱型的)(偶是八戒型哦)还有个朋友呢是很少来这种地方的所以一直不敢去挑(典型的唐僧)还是我问了喜欢哪个他才说的,闲话不扯了,我选的那个呢是280号,然后我们全部进了房间,进去之后关上房门,开始了性福的过程哦,之后JS就来帮我脱衣服了,开始了水床服务,服务的时候她的毒龙钻的功夫很是了得,舒服极了,水床过后到床上之后呢他给我DD带上TT先给我KB,不过KB就不如毒龙了有点小齿感不过也还好了,然后我说吹有点不舒服就开始ML,过了十几分钟第一Q出来了,我就冲了凉躺着休息了会,280号说给我按摩,我也叫她休息会,等会还有你累的时候呢,在聊了会天之后,我的DD又重新挺拔了,我叫她坐上面然后她就帮我DD带上TT后就开始了,过了十几分钟后她说这样她很累,然后我就换到了上面开始冲刺咯,以前以为这里的女人不会GC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想到在过了十几分钟后她就GC了,我开始以为是装的,但我感觉出来了,那不是装的,在最后的几分钟我让她感受到了人生最快乐的事情了,完了之后我就去冲凉去拉,躺床上休息了会,他也给我按了会,然后看时间快到了,就揽着JS出去买单了,出去我就看见了那个不经常来的朋友,他说他等了半小时了,(新人就是新人,以后要慢慢调教),买完单正好我那两个朋友也出来了,然后大家一起下电梯了,在这谢谢强哥的热情接待了。   
在回家的路上偶们呢一直的调凯着那个不经常去这个电话的朋友,哈哈,回家的气氛是一路的欢声笑语啊。
0
J/ X8 g8 V* l$ m
    带上照片两张,的确本人比照片漂亮,华哥要提高提高拍照技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