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美寶桑拿,也能給我帶來幸運!

4日下午開車到東莞大朗談生意,但因其他原因被推遲到晚上。閑著無事,想去常平放鬆一下。下午是最安全的時候段,平時很少下午有時間出來玩。打華仔電話預訂好房間之後,開車過去,下車後發現一堆的廣州,深圳車。看來生意很不錯上樓找到阿強剛好趕上花街,阿強向我推薦296,說她服務很好,感覺還不錯,好就她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關門後,開始CL,這個JS的身材確實沒得說,BO大,腰不太細,皮膚又白又滑。在CLXDD已經站起來很嚴肅地看著她了。我感覺跟小弟說:急啥,遲早是你的。沖涼時她用那小PP按摩我XDD的時候,實在受不了了,叫她那TT,然後就在沖涼房先ML。再體驗東莞桑拿標準服務出了一次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沖完涼後,開始做ISO,可能是剛才太耗體力了,JS的服務做得不怎麼樣,我就躺在那,等她做完都1個半小時。本來想第二次的,但有點累,而且今晚還要談生意。算了,買單走人。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出來之後,接近吃飯的時間,打電話過去,剛好有空,找了家海鮮酒樓,邊吃邊談生意,天南地北的閒聊中,就聊天東莞酒店業,一看原來是同道中人,小狼我把在快樂東莞網學到的一些經驗與他分享,他的興趣非常高,還說下次要我帶他去玩玩,生意也沒問題,第二天,就搞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