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原創)2011年3月19日常平盛安報道

 
我從來没有寫報告的習慣,但昨天跟華哥接觸之後,我被他感染了,他很開朗,也很幽默,為了網友,也為了網站,他很尽力,我想我作為本社區的一份子,也該寫點東西,反正打字也不算慢,言歸正傳吧。
5 b# M, ]! p- d* g$ t" u    
   昨天出發前未和一線通聯系,本打算去本人熟場君悦,但和主任聯系時有些惱火,一氣之下致電給了happy一線通,接電話的人後來才知道就是華哥本人,雖然他不會白話,普通話也不是很標准,我想能夠溝通就足夠了,他推薦了美寶,總覺得他有些忽悠,我也還是接受了,就是不清楚美寶怎麼改名字了叫做盛安,還記得美寶是兩年以前去玩過的,那給我的印象不怎麼樣,很快車就到了匯華來接我,上車後華哥還一個勁的打電話給我上車了没有,可見他對我還是蠻用心的,說實話,對他不太了解,開始期待見見這個人。' `# s' N% Y5 \9 M) t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上到四樓,當咨客問起我來,我答到0769的時候,旁邊就沖過來一個黑黑的男人,笑嘻嘻的,說實話,那笑容很親切,很自然的握了握手,然後被帶至花街,因為是周未,人山人海,男比女多,裏面剩下的幾條女差不多也就是豬扒了,我心裏没底,華哥拿水給我後就跑開了,跑上跑下的回來告訴我,留下了一個紅牌“86號”,我記得看過照片,真的挺不錯,但不在我的攻略上,他也告訴我網站上的圖片有修改過,但她還是很優秀,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坐下了,坐等86號下鐘。
: O' O5 e! S  s' F+ x  K       
和華哥聊了很多,從個人意見到網站,從東莞到廣東,無所不談,他很健談也很幽默,時不時拉來旁邊的業務或女孩子過來開開玩笑,他過得很自由,但從談話中我能感覺到,他很用心的對待網友和他的網站,當為這點,我也該相信他。
5 r1 U+ C; S/ ~4 }  [5
D
半小時過去,86號穿着豹紋服裝過來,當時我眼睛一亮,哇,原來人真的長的很漂亮,要身材有身材,並且還帶着甜甜的笑,華哥介紹了一下了,她就坐在我旁邊了,說實話,那個照片和本身的86號真的不像,我認為本人更誘惑一些,那時候我都忍不住了,趕快進房吧,拿房等房都等了十幾分鐘,生意真的很火爆。
: D" K- [; c, X3 Y/ _6 u% k) l( E       
進房後一段誘惑豔舞跳下來,小DD已經頂的老高,我想自己脱掉衣服馬上幹她,她抓住我的手不讓,慢慢的遊下去小心翼翼的掏出來清潔了一遍,就送入口中,那種感覺我無法形容,憐香惜玉吧,可感覺真的不錯,裝狼來吧,本認為口爆我可以忍很久,但面前的這個女人,功夫和感覺讓我堅持不了幾下子,我很清楚,十來分鐘過後,億萬子孫全部射到嘴中,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就一個字:爽。4 P2 b: F) Z& k) @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馬上進入了水床環節,這個我認為可以省略,我指的是某些動作,但她很專業,不偷工減料的完成了全部服務,此時的感覺還沉浸在剛剛口爆環節上,但做到前面的時候,小DD又是一柱擎天,因為是她,我把持不住,為什麼?我要求在水床上做愛,她也同意了,於是在水床上完成了我的第二次放炮。
5 w- N" K6 v7 h% I+ P       
回到床上,又開始了新一輪的ISO服務,從後到前,從波推到刮痧,從吹蕭到毒龍,她都仔仔細細,她做這行應該做了很久,所以技巧很到位,我想我喜歡上她了,到前面可樂冰塊一起來吹的時候我又不自覺的起來,反身壓她到下面說:我又想要了,本以為她會不耐煩的推辭一下,她回答了一句讓我神魂顛倒的話:好啊,來吧。哇,我快興奮死掉了,戴上TT就進入了,這一次做了很久,因為面前的這個女人的確很可愛,所以没讓她在上面,我知道她們在上面也會很累,滿身大汗之時放響了本次第三炮。7 A  S0 r  ?  {! e2 J
    
   無力再進行任何動作,只是躺在床上細細的品味,而她還在繼續為我清潔和按摩,這個女人實在是太專業太可愛了,我是男人,我也懂得憐香惜玉,所以没叫她再做,懷抱着她靜靜的躺着,等下鐘的電話響起,其實不想聽到電話響,因為抱着這個女人我感覺到很真實很舒服。
4 n% [, x/ ]# z+ D( f, \! C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下鐘的時候買單568元,旁邊的師兄買單588,我就知道是真優惠了20元,但我没說,他也没注意,比起君悦來的確是平過很多,並且此次出行讓我難忘,所以又單独給了86號1000元,錢可能是她們最想要的東西了,而我是個已婚男人,其它什麼都没有,買單時華哥又出現了,還是黑黑的,還是那樣甜甜的笑,很是親切,知道我很累,又拿了瓶水,我們聊了很久,直到公司車回來,他才把我送到了樓下,車離開了,他還站在門口觀望着。
( r1 Z% V8 b8 k& _' _2 J       
我想說,自從碰到了華哥,讓我真正理解到了待客和服務,我不後悔加入了快樂東莞,自從碰到了86,我想我無心再去采花,華哥和86號,等着我再次前往常平,謝謝你們!~' }9 ?: J* J+ a1 J1 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